卡罗挺葛振称谁能无过 深足玄学加身鲁媒惊呼小心

黑嘉丽04-04 14: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五,中超第4轮比赛就将开战,升班马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本场比赛,深足队长葛振因为故意犯规而遭遇停赛,但深足似乎还拥有独门玄学。

因为在中超第三轮比赛中故意蹬踏对手阿德里安,深足队长葛振被中国足协处以禁赛5场罚款5万的处罚。而葛振在深足队内,也遭遇到了下方预备队,扣一月工资的处罚。葛振在比赛后也曾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在和阿德里安拼抢过程中身体倒地失去平衡导致双腿腾空,那一瞬间下意识的伸了腿,的确不是故意的,但赛后回看录像确实动作大了,也向阿德里安表示诚恳的道歉。

在4月4日进行的本场比赛发布会上,深足主帅卡罗在接受采访时,还是力挺弟子:“我尊重对葛振的判罚和处罚。在生命中也好,在足球中也好,人类总会犯点错误,我觉得葛振对他自己的行为也是很自责的,但是他作为一个球员,在我们球队里面是有榜样作用的,他每天训练都是以身作则,尽自己的全力帮助球队。他之前的表现都很好,但他犯了一个小错误,我需要团队里面不是一个葛振,需要更多球员有葛振这样的奉献精神,困难的时候,我更要站在球员身边,团队需要他的时候,他站在团队这边,我为他之前训练和比赛里的表现感到骄傲。有些时候,人需要在自己面前放一个镜子,扪心自问要问一下自己是否犯过错误,他可能认识到一些东西,尊重所有外界的声音和意见,但是就我个人而言,他的为人和职业性都非常棒。”

葛振无法出战,卡罗自然有他的应对策略。不过深足另一个利好消息则是他们似乎还有“玄学”加持。尽管葛振在上一轮也染红,但在前三轮比赛中,深足的对手总会出现红牌:中超首轮,华夏幸福的金洋洋被红牌罚下,深足3比1取胜;次轮比赛,天津天海的糜昊伦禁区内手球送上红点套餐,深足2比1取胜;而对阵重庆,对手的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也因为踩踏被红牌罚下。深足的“玄学”,也引得山东媒体《济南时报》惊呼,本轮鲁能一定要小心,球员需要格外注意场上动作!

文/黑嘉丽

卡罗  /   葛振  /   禁赛  /   深足  /   鲁能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