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博阿斯将重返足坛执教 或接手德甲沃尔夫斯堡

周佳骅04-04 15: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7年年底,维拉斯-博阿斯离开上海上港,自那以后,这位葡萄牙名帅就一直赋闲在家。但据德国的《图片报》透露: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已确定与现任主帅拉巴迪亚“分手”,并把博阿斯视为新帅的候选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博阿斯将在下赛季重新出山,并首度赴德甲执教。

现年41岁的安德烈·维拉斯-博阿斯,曾担任穆里尼奥的助手,作为主教练的首个赛季:博阿斯的波尔图就令整个欧洲足坛都为之侧目,他们接连斩获葡萄牙超级杯冠军、葡超冠军以及欧联杯冠军。功成名就之后,博阿斯就迅速离开波尔图,并陆续执掌切尔西、热刺以及泽尼特的教鞭。2016年年底,博阿斯接替埃里克森成为上海上港的主教练,不过他在中超被屡屡禁赛,也未能率领上港赢得冠军。赛季结束后,他与上港达成了“友好分手”的协议,而他的前任助手维托尔·佩雷拉,则成为上港的新任主帅。

在此之前,博阿斯曾专注于达喀尔拉力赛,但他对足球的热情,仍未彻底消退——只要有时间,他就会去波尔图观看比赛,并在媒体上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今年年初,博阿斯曾收到沙特球队纳斯尔的高薪合同,但葡萄牙人并不想去西亚执教。相比之下,沃尔夫斯堡的邀请,要更有吸引力。

据德国的《图片报》透露:由于与总监施马特克不和,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已确定与现任主帅拉巴迪亚“分手”。因为头号目标罗泽更接近加盟门兴,所以狼堡就向博阿斯发出了邀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博阿斯将在下赛季重新出山,并首度赴德甲执教。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