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真会赚钱:一年利润过亿,刷新世界纪录!

喂饼侠04-04 18:29 体坛+原创

周三,热刺在新球场首战中主场2比0击败水晶宫。周四,热刺又宣布一个好消息:他们上赛季(2017-18)利润达到1.129亿英镑,创造了世界纪录。此前纪录是利物浦同样于上赛季创造的1.06亿,为今年1月公布,2个月后即被热刺刷新。

热刺新球场于4月3日迎来首场英超。

热刺上赛季的收入为3.8亿英镑,比此前赛季增加了7000万。其实他们从英超分到的钱还有所减少,热刺上赛季排在英超第3,比2016-17赛季下降一位,故而电视转播收入从1.498亿英镑降至1.476亿。

但他们在其他方面增收颇丰。新球场建设期间,热刺改至温布利球场作赛,平均每场卖出6.85万张球票,收入共计4260万英镑。在温布利踢球,也让赞助和接待收入从6070万英镑增加到9350万。

更大的增收来自欧冠奖金,由于杀入欧冠16强(被尤文图斯淘汰),他们的门票收入和奖金额外增加了6220万英镑。

为俱乐部赚钱之余,热刺主席利维也没亏待自己。他仍是英超收入最高的俱乐部高管,上赛季收入为300万英镑。不过只有前一赛季(600万英镑)的一半,因为2016-17赛季有与新球场相关的奖金。

热刺  /   利物浦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