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将近?帕托已获准岳父首肯 晒图力破分手传闻

周佳骅04-05 14: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后,帕托已与圣保罗正式签约4年。在加盟仪式上,帕托意气风发,大谈自己的抱负和理想,而坐在场下的女友蕾贝卡,则含情脉脉地看着他,一副幸福甜蜜的模样。据巴西的《圣保罗页报》透露:帕托曾在美国奥兰多与“准岳父”西尔维奥·桑托斯(著名的传媒大亨)见面,并得到对方的高度认可。为了澄清“分手谣言”,帕托还公开了女友为自己做糖果的照片。

帕托的感情史

在年轻多金的帕托身边,永远都少不了富家千金和美女艺人的围绕。17岁时,帕托从巴西国际横空出世,被誉为“下一个罗纳尔多”。在迅速积累名气的同时,他还得到了巴西女演员斯特法妮·布里托的芳心。2007年,帕托签约AC米兰,随后,他便与斯特法妮在米兰城定居。

2008年,AC米兰花重金签下罗纳尔迪尼奥。受小罗的“撺掇”,帕托开始沉迷于纸醉金迷、灯红酒绿的夜生活,他与斯特法妮之间的矛盾,也变得越来越大。2009年1月,两人曾确认分手,可没过多久,两人又宣布复合,并在里约的科帕卡巴纳宫完婚。

差不多10个月后,帕托与斯特法妮离婚,而新晋“巴西小姐”德沃拉·利拉,则成了他的新欢。2010/11赛季,帕托助AC米兰问鼎联赛冠军,在这期间,他还与芭芭拉(老板贝卢斯科尼的二女儿)坠入爱河。从那时起,帕托就被中国球迷称为米兰城的“驸马爷”。

因为过度沉溺于芭芭拉的“温柔乡”,帕托的竞技状态迅速下滑。2011/12赛季的冬歇期,加利亚尼曾希望套现帕托,并对位引进卡洛斯·特维斯。可在芭芭拉的干预下,“加秃”未能如愿。

2013年1月,帕托回国加盟科林蒂安。因为长期分隔两地,他与芭芭拉的感情由浓转淡。当年夏天,两人正式宣告分手。不允许自己有“空窗期”的帕托,又立马与阿尔巴尼亚名模阿尔梅达·阿巴齐相恋。

情定豪门千金

2014年,帕托从科林蒂安加盟圣保罗,在一次活动中,他邂逅了巴西女主持菲奥莱拉·马泰斯。随后,帕托就向马泰斯展开求爱攻势,并最终抱得美人归。值得一提的是:菲奥莱拉的父亲安德雷亚斯曾是一名职业车手,拿过巴西全国冠军,退役之后,就开始经营两家车队,并积累了很多的财富。

2017年,帕托从比利亚雷亚尔加盟天津权健;逐渐向演员转型的菲奥莱拉,则会抽时间来中国陪伴男友。可随着工作档期越排越满,菲奥莱拉开始无暇顾及在异乡打拼的帕托。没过多久,两人就宣布分手。

去年,帕托曾与一位加拿大名模打得火热,但这段感情没有持续太长的时间。令外人有些诧异的是:帕托又情定蕾贝卡·阿布拉瓦内尔(比帕托大9岁),并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现年38岁的蕾贝卡·阿布拉瓦内尔,出生于巴西的圣保罗。她的父亲是巴西著名商人兼电视主持人西尔维奥·桑托斯,而她的母亲,则是西尔维奥的第三任妻子——作家伊利斯·阿布拉瓦内尔。蕾贝卡的四个姐姐钦蒂亚、西尔维娅、达尼埃拉和帕特里夏,都在从事和电视有关的职业,而且都做得非常成功。

据巴西的《圣保罗页报》透露:帕托曾在美国奥兰多与“准岳父”西尔维奥·桑托斯见面,并得到对方的高度认可(西尔维奥觉得帕托彬彬有礼而且是一个乐天派)。而为了澄清“分手谣言”,帕托还公开了女友为自己做糖果的照片。

文/周佳骅

帕托  /   AC米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