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不让嘘格列茨曼,一切都谈妥了?

梁宏业04-06 13: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报道

巴萨和马竞将在今晚迎来一场西甲天王山之战,而比赛中的主角之一肯定是马竞核心进攻球员格列茨曼,他不但是马竞身价最贵的球员,而且是和巴萨一直在传绯闻的球员。

格列茨曼去年夏天本有机会来到巴萨,但被马竞主帅西蒙尼和队友们以及马竞给出的比巴萨还要高的年薪所说服留在了马竞,这让很高调的巴萨非常没面子,本场比赛格列茨曼出现在诺坎普,正是巴萨球迷们给格列茨曼点颜色看的时候。

问题是,时隔一年后,现在巴萨又准备要签下格列茨曼,法国前锋如果在诺坎普受到球迷们的虐待,是否会改变他的心意呢?有意思的是,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号召球迷们不要嘘格列茨曼,“我希望明天看到的是球迷们关注我们自己的球队,而不是去针对对手的球员。我个人是不喜欢去到一个客场,那里的球迷来嘘我们的球员。球迷们应该和我们在一起,而不是去针对对手。每一个球员都有权利选择自己在哪踢球,正如每一个俱乐部都有权利决定自己球员的未来。每个人都有自由来自己做出决定,明天只是又一场比赛而已。我们当然会注意他,因为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克鲁伊夫的助手雷克萨奇从罗塞尔时代就担任巴萨的顾问,雷克萨奇近日公开说道:“如果是我,我不会签下格列茨曼,他不能再贵了。去年他有机会来到巴萨但是没有来,火车一生中只会从你身边驶过一次,去年已经驶过,就没有了。”

但被问到雷克萨奇的表态时,巴尔韦德只是说:“明天我们的球队要和另一支球队进行比赛,我是不会谈另外一支球队的球员的。”

巴萨和格列茨曼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目前正是爱护法国前锋的时候,而不是伤了他的心的时候。


格列茨曼  /   巴萨  /   马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