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主帅:变阵双前锋很成功 达德尔才华横溢

零秒绝杀04-06 23: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比1绝杀赫罗纳队,西班牙人一扫此前四轮不胜的阴霾。更重要的是,此前在加泰罗尼亚德比战中一直运气欠佳的客队,终于赢下了一场德比战。在战胜赫罗纳后,西班牙人以38分排在第13位,距离少赛一轮的塞尔塔9分,保级已经基本实现。一场久违的联赛客场胜利后,西班牙人主帅卢比显得非常开心,“看到我的球员们充满欢乐,我感到非常幸福。”

赛后,全队在更衣室来了一张庆祝合影,武磊半裸上身喜笑颜开。“我们配得上今天的胜利,尤其是第二个进球,我们得到了一点点必不可少的运气。我的球员们了解获胜需要付出的代价,他们日复一日的努力让我明白,我们不能总盯着(联赛积分榜)后面看。如果我们能战胜(下一个对手)阿拉维斯,在积分榜上我们又可以上升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西班牙人再度变阵,伊格莱西亚斯与武磊组成双前锋,而达德尔的位置更倾向左边路。谈及这一变化,鲁比表示:“随着球队的调整,我们希望复制以往获得成功的打法。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获得比以往更多的客场进球机会。达德尔是一个才华横溢的球员,当他在场上跑动起来时,我们的进攻端就会变得活跃。”

“每天我们都感受到压力,因为我们是职业球员。我们本该在客场取胜,今天我们终于得以向前迈进,并获得了一点好运气让积分向上冲,我们都需要这份欢乐。”鲁比说。

文/零秒绝杀

武磊  /   鲁比  /   西班牙人  /   达德尔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