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名人堂成员公布 迪瓦茨领衔韦伯华莱士落选

李辉04-07 14:5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7日,奈史密斯名人堂官方公布了入围2019年名人堂的名单,前湖人、国王球星迪瓦茨、前雄鹿球星蒙克利夫等12人(包括2支球队)入选。

值得一提的是,迪瓦茨是由国际委员会推选出来的,入选名人堂以表彰他在国际篮球赛场上的卓越贡献,但同时在效力NBA期间,迪瓦茨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他在NBA共效力了16个赛季,是NBA历史上仅有的7位能够至少拿到13000分、9000篮板、3000助攻和1500封盖的球员之一。

迪瓦茨的NBA生涯起步于洛杉矶湖人队,1996年他在选秀大会上做出交易筹码被湖人送到了黄蜂,为湖人队换来了科比·布莱恩特,随后迪瓦茨加盟国王,并在那里继续发光发热,21世纪初的几年,他是国王普林斯顿战术体系中重要的一员,他的内线技术,传球能力都给后来的欧洲内线树立了标杆。2004-2005赛季,迪瓦茨重返湖人队,并在那个赛季后告别NBA。

如今,迪瓦茨担任国王队的总经理,在他的运作下,国王队涌现了大批青年才俊,本赛季他们在成绩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目前排在西部第9位。

稍显遗憾的是,此前入围提名的克里斯·韦伯和本·华莱士再度落选,今年的名人堂入选仪式将在当地时间今年的9月4日在马萨诸塞州进行,迪瓦茨等12名球员的名字也将永载篮球史册。

附12人大名单

比尔·菲奇、鲍比·琼斯、悉尼·蒙克利夫、杰克·西克马、保罗·韦斯特法尔、特里萨·威瑟斯(WNBA)、彭艾尔·阿尔特斯、查尔斯·库珀、弗拉德·迪瓦茨、卡尔·布劳恩、田纳西农工大、韦兰浸会大学

迪瓦茨  /   蒙克利夫  /   韦伯  /   华莱士  /   名人堂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