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预选赛精彩棋局胜负手集锦

霜仁04-08 00:05

方向失误 图一(实战图)第24届LG杯预选最后一轮,檀啸九段执黑对韩国赵汉乘九段,黑1靠意在加强中腹黑孤棋,但方向不对,超级AI绝艺判断,与黑17相比胜率差了15个百分点。白2跟着应上当,应在20位一带行棋,瞄着A位强杀黑大龙。

   白4再贴一手败着!白棋胜率开始落后。绝艺认为白4应落子于B位或C位,加强自身同时,瞄着A位断,如此白棋胜率优于实战近20个百分点。

    实战转了一圈后,黑15先手跳后,再于17位跳出,威胁到白大龙生死,白18无奈,黑19、黑21顺势联络左边大龙,白棋大势已去。

   

  最后逆转 图二(实战图)芈昱廷九段执黑对韩国郑誓俊三段,黑1立时,绝艺给出的黑棋胜率不到40%。白2无神经地跟着应,败着!应在11位爬,如此白棋赢定。

   白6又是漏着,应在8位粘,黑7至黑9愉快先手便宜,回手抢到近乎先手的黑11,终于逆转!★霜仁


LG杯  /   檀啸  /   赵汉乘  /   芈昱廷  /   胜负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