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克:我们机会更多本该获胜 丹布:球队仍握有优势

铁皮04-08 07: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铁皮

国际米兰本轮主场0比0战平亚特兰大,蓝黑将士们赛后谈到了本场比赛。

什克里尼亚尔:“我认为我们创造了比对手更多的机会,球队应该赢下本场比赛,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取得进球,但我们的身体状态非常好,与上一次交锋相比,我们有了更好的表现,不丢球对于我们来说总是很重要的,本赛季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们必须努力赢下所有场次,目前我们在欧冠席位的争夺上处于领先位置,但我们不能想着这些,我们需要保持住这个优势。现在我们要准备对阵弗罗西诺内的比赛了,他们正在为保级而战,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必须取胜。”

夸多·阿萨莫阿:“在对阵这样一个困难的对手时,每个人都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对手给了我们很大压力,让我们经常陷于一对一的境地。前20分钟,我们创造出不少机会,但我们没能打破僵局,我认为我们还可以做到更好。每隔三天就踢一场比赛并不容易,我们的比赛任务很重,毕竟距赛季结束已经没有多久了,我们都希望能够帮助球队。从身体状态上来讲,我的感觉不错。每一场比赛都很困难,弗罗西诺内战胜了佛罗伦萨,我们很清楚下一场比赛不会轻松,况且他们还是再主场作战。正如我所言,每个人都处在备战状态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我们才能顺利拿到欧冠席位。”

丹布罗西奥:“我们仍然有一些优势,但比赛还需要一场场的踢。下场对阵弗罗西诺内的比赛并不容易,之后我们还要对阵实力强大且状态正佳的罗马和尤文图斯。本场比赛我必须防死亚历杭德罗·戈麦斯,他的一对一能力非常强,这就是我为什么在本场比赛更专注于防守的原因。我们要继续从去年就已经开始的工作,我们要承担更多责任,在梅阿查球场比赛有助于球队的表现,球迷总会站在我们这边给予支持,现在首先要做的是要专注于对阵弗罗西诺内的比赛,他们正在努力保级,那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