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剑没状态波利塔诺成亮点 国米主场战平守住第三

宁穆04-08 08: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场面还算大开大合,结果却有些让人失望。0比0战平亚特兰大后,国际米兰守住了意甲第三,同时和第五名的积分差距锁定在了5分。没有战胜对手多少有些遗憾,而波利塔诺无疑是最大的亮点,佩里西奇则表现多少让人失望。

布罗佐维奇的中途受伤让斯帕莱蒂不得不提前做出改变,用纳英戈兰将他换下,这多少打乱了他的战术安排。两队在开场后都极力给对手施压,场面大开大合,双方也都获得了一些不错的机会,而波利塔诺就是国际米兰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他创造出了本队最好的两次机会,第一次他助攻给伊卡尔迪,第二次则是他策动帮助纳英戈兰在下半场有一脚精彩的射门。进攻中非常犀利的波利塔诺同样在防守端敬职敬业,他总是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拦截对手的传球。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言:“从他身上,斯帕莱蒂总能看到坚定的战术执行力,他也总能带给人一些积极的东西。”

和波利塔诺相比,本场国际米兰最让人失望的球员是佩里西奇,从开场之后的边路拿球我们就能看出,这个夜晚的克罗地亚人并不在状态,几次进攻中的选择值得商榷,明明可以传球给伊卡尔迪却自己选择射门,明明可以拿球之后突破却在停球的时候就出现了失误,尽管他愿意和对手进行身体对抗,但在边路他的作用确实要比人们期待的少太多太多,和队友阿萨莫阿之间的呼应也不够,也难怪赛后斯帕莱蒂会专门谈到他:“他开场表现不好,但慢慢地找回了状态,他也按照要求做到了他应该做的。在场面控制上有时我们做的并不好,没有按照逻辑去做,简单有时在我们这里显得没有任何意义,但这往往就是可以找到空间给队友做球的关键。”

另一个焦点人物自然还是伊卡尔迪,本场的现场球迷也是分为了两派,以北看台为首的极端球迷坚持着他们的态度,“伊卡尔迪滚蛋”的声音响彻北看台,但在球场的其他地方,很多人也打出了“欢迎队长回家”这样的标语。而回到主场的伊卡尔迪表现确实不算太好,浪费了一次极好的机会,从斯帕莱蒂赛后的话中我们也多少能够听出他对伊卡尔迪稍有不满:“我不想说他,因为人们已经说了太多了,这支球队还有其他人。今天是属于国际米兰的一天,而不是属于他的,这就像任何其他比赛一样。伊卡尔迪需要做得更好,他应该和队友呼应拿球,就像这个夜晚所做的一样,他需要不断地为球队奔跑,就像其他全面的前锋一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