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百合主场受辱皮奥利即将下课 小飞机回归?

彭雷04-08 14: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彭雷报道

本轮意甲冷门迭出,那不勒斯和拉齐奥都被“弱旅”逼平,而最大冷门当属佛罗伦萨主场0比1不敌保级球队弗罗西诺内。佛罗伦萨在意甲如今无欲无求,保级无忧,欧战无望,对强队总能不输,但对弱队却总是不赢。意大利媒体总结说,佛罗伦萨就是有强队基础、却没有强队心态的伪强队。尤其是主场,自从意大利杯7比1横扫罗马,就再无赢球,5平之后又输给弗罗西诺内这样的客场虫。弗朗基球场的嘘声,让皮奥利的帅位岌岌可危。而下一个主场又是对保级路上狂飙的博洛尼亚,再接下来就是对老冤家尤文图斯以及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客场挑战亚特兰大(首回合3比3)。

输给弗罗西诺内后,佛罗伦萨本地媒体爆料,俱乐部高层在做48小时冷静思考,很有可能在本周二或者周三进行换帅。毕竟意大利杯的决赛或者冠军,已经是紫百合赛季完全的希望所在,俱乐部有些担心换掉皮奥利反而会影响杯赛,但最近球队的表现也让人感觉到皮奥利正在失去对球队的掌控。

根据媒体爆料,如果换掉皮奥利,目前有两大候选人,蒙特拉和迪弗朗切斯科。迪弗朗切斯科从罗马下课的根源,其实恰恰就是杯赛被佛罗伦萨7比1屠戮,那场比赛彻底让俱乐部高层震怒,如今皮奥利如果让位给迪弗朗切斯科,也是命运使然了。但迪弗朗切斯科和罗马还有合同,还有比较高的年薪(相对佛罗伦萨能承担的),不一定会愿意“退步”到伪强队。

蒙特拉也是出身罗马,但更是前佛罗伦萨主帅,还去了桑普、AC米兰和塞维利亚等,如今待业在家。对于佛罗伦萨这种帅位,自然很感兴趣。不过对于媒体的声音,蒙特拉欲盖弥彰,“佛罗伦萨联系了我?没有,而且我很尊重皮奥利,我更认为他配得上去踢自己赢得的意大利杯半决赛。当然,和佛罗伦萨联系在一起我也很开心,但那只是因为我们曾有过美好的记忆。”

2015年夏天蒙特拉从佛罗伦萨离开,是因为在合同违约金上和俱乐部闹翻,被解雇。后来倒是渐渐解决了矛盾,没有违约金的情况下和平解约去了桑普。蒙特拉也解释了那段故事,“我在佛罗伦萨期间一直非常职业,我们并没有什么根本的矛盾,只是在一些看法上存在分歧。我也听到一些声音认为我如何如何,但最终都澄清了。”

蒙特拉的话,其实也是在为自己和佛罗伦萨的过往洗白白。所以如果这次皮奥利能坚持到意大利杯,如果过关还好说,但面对强势亚特兰大,佛罗伦萨真的难,到时皮奥利注定会下课了。老板最在意的不一定是成绩如何,至少你要让小基耶萨、小西蒙尼等身价打出来才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