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成功将RNG淘汰出局 RNG无缘洲际赛

魄罗04-08 17:44 体坛+原创

在4月6日晚上,《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迎来了第二轮的赛事。从首轮赛事脱颖而出的JDG,与备战多时的RNG展开了正面冲突,双方鏖战五局才分出胜负。最终,JDG以3-2惊险取得比赛胜利,顺利拿到了晋级机会,而RNG则是遗憾告别LPL春季赛季后赛的舞台。这也是RNG自从2016年LPL春季赛以来,首次未能打进LPL总决赛阶段。

JDG成功将RNG淘汰出局

JDG和RNG在此前多次交手,双方都是联赛的顶尖强队,为这场晋级之争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第一局的比赛中,JDG拿出了三线发力的阵容,他们凭着偷大龙的果断决策,成功滚起雪球拔下头筹。而在随后的两局比赛中,RNG展现了他们强大的团战能力,双C打出了漂亮的表现,帮助队伍拿到赛点。

而在第四局和第五局比赛中,Zoom拿出了斯维因和凯尔的冷门选择,在团战中打出了爆炸伤害。虽然RNG一度找到翻盘的机会,但JDG还是稳稳发育到后期,依靠Zoom多次的亮眼发挥,成功完成了对RNG的复仇。在输掉了这局比赛后,RNG也结束了他们今年的LPL春季赛之旅,未能重新回到决赛舞台。

RNG首次缺席春季总决赛

作为去年LPL联赛的卫冕冠军,RNG曾经创下了连胜的神话,但随着版本的更改,以及LPL联赛的强度进一步提高,RNG未能在新赛季保持原来的位置。在赛季中期,老将Zz1tai复出担任上单,协同RNG众人顺利挺进了季后赛阶段。RNG和JDG一同向我们呈现了一个精彩绝伦的BO5,不到最后一刻都难分胜负。

RNG成功展现了他们的运营和团战能力,Xiaohu和Uzi都分别拿到了比赛MVP,Karsa和Ming也有很多亮眼的发挥。然而,JDG的灵活变阵和强大的执行力,让他们成功扳回局势,赢下了这个关键的对局。在比赛结束后,JDG成功晋级到LPL春季赛半决赛,而RNG则是进入休赛阶段,并且无缘今年的亚洲对抗赛。

从去年的卫冕冠军到今年无缘四强,RNG在本赛季也是经历了不少坎坷,Letme和Mlxg的休息让队伍必须进行重新磨合阵容,教练组的变动也让RNG在LPL春季赛起伏不定。尽管RNG本赛季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但相信他们会秉承着永不言弃的精神。让我们一起为RNG加油,期待他们在LPL夏季赛中打得更好,并且也一同关注LPL春季赛的后续赛事。

电竞  /   英雄联盟  /   LPL  /   LO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