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员最不想为哪位教练打球?锡伯杜高居第一

辛声04-09 10: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The Athletic 记者阿米克报道,最近他们做了一项调查,关于NBA的球员们最不想为哪位教练效力,调查结果显示前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和现任芝加哥公牛队主帅吉姆·博伊兰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二位。

锡伯杜在今年1月被森林狼队解雇。在他执教期间,他总是喜欢让自己的球员们在场上打很长时间,并且在没有比赛的时候给球员们安排强度过高的训练。博伊兰在去年12月从霍伊博格的手中接过了公牛队的教鞭,但他上任后并不讨本队球员喜欢,他曾试图让球员们在打完背靠背的比赛后进行训练。

共有52人参加了此次投票。锡伯杜以34.6%的得票率获得了球员们最不想为之效力的教练称号,博伊兰以21.1%的得票率紧随其后。下面是投票的具体结果。

除了你自己的教练,你不想为哪位教练打球?

1 汤姆·锡伯杜(34.6%)

2 吉姆·博伊兰(21.1%)

3 伊格尔·科科斯科夫(11.5%)

4 内特·麦克米兰(5.7%)

5 斯坦·范甘迪 (4.8%)

6 格雷格·波波维奇 (3.8%)

7 劳埃德·皮尔斯,奎因·施耐德,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里克·卡莱尔,尼克·纳斯,阿尔文·金特里,卢克·沃顿,史蒂夫·克利福德,斯科特·斯凯尔斯 (2%)

8 杰夫·范甘迪 (1%)

为何球员们最不想为锡伯杜打球?参与投票的一位球员对记者说:“他(锡伯杜)总是让他的队员们打那么长的时间,仅仅是常规赛,他的队员们场均可能都要打40分钟以上。为什么?我不认为他应该这样执教。”

毫无疑问,锡伯杜在防守方面很有建树,但是他的执教理念太过老派,以至于他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新生代的球员,没有哪位球员希望自己每场比赛要出战35-40分钟,他们希望能得到更多的休息。

博伊兰与公牛球员的关系现在已经改善了很多,但是从这份榜单的排名来看,联盟其他队的球员显然对他去年刚接手公牛队时安排的高强度训练依然印象深刻。

文/辛声

锡伯杜  /   博伊兰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