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中国裁判执法亚冠 傅明复出主吹西亚区赛事

黄何04-09 1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裁判傅明重出江湖,本周中将执法亚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其中6名中国足协的裁判出动执法西亚区的亚冠小组赛比赛,而傅明将主吹其中的一场重要比赛。

据德转中国区管理员朱艺透露,2019亚冠小组赛第三轮,此前在中超出现判罚争议的傅明将继续执法。

根据亚足联的安排,6名中国足协旗下的裁判将执法亚冠小组赛第三轮西亚区的比赛,马宁将会主吹C组卡塔尔杜海勒和阿联酋艾因队的重要比赛,其他2个助理裁判和1个第四官员都是中国裁判。

而最近处在风口浪尖的著名裁判傅明将会执法D组的乌兹别克斯坦棉农队和卡塔尔萨德队的重要比赛,第二助理裁判是中国裁判,第三助理裁判是马来西亚的裁判,而第四官员是来自中国台湾。

在傅明误判漏判鲁能比赛之后,俱乐部和山东足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一份申诉书。后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傅明已经被内部禁赛。此后,他先后入选执法奥运会预选赛、波兰U20世界杯。

如今,傅明虽然暂时未能执法中超比赛,但能够获得执法亚冠比赛足以证明被亚足联相当重视。此前,亚足联公布了2019年波兰U20世界杯裁判名单,傅明是唯一一位入围的中国裁判,他将在该项赛事担任视频助理裁判。

文/黄何

亚冠  /   裁判  /   傅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