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土伦杯分组出炉 与巴林爱尔兰和墨西哥同组

蒋娴04-09 11:1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蒋娴报道

4月8日晚,据法国土伦杯赛组委会消息,本次土伦赛事的分组和赛程已经公布。由希丁克所率的97年龄段国奥队将连续第二年出战该项赛事,去年由孙继海率领着这支队伍曾出战。此番中国国奥分组已经出炉,他们将与巴林、爱尔兰和墨西哥分在一组。

3月,希丁克率领着国奥队在2020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第一阶段小组赛暨U23亚锦赛预选赛小组赛中,2胜1平以小组第一身份顺利出线。随后,球员纷纷回到各自俱乐部,等待接下来重新集中备战奥运会。而中国足协也向土伦杯组委会发去了确认函,将派遣97国奥队出战,也是为了冲击东京奥运会做准备。

这也是中国97国奥队连续第二次参赛。去年,由孙继海率领球队参赛,取得1平3负的成绩,在12支参赛队中名列第10位。此前,中国队曾多次派队参赛,取得的最好成绩则是在12年前,由85年龄段国奥队闯入冠亚军决赛,最终取得了亚军的成绩。

今年土伦杯共邀请了12支队伍参赛,分成3组每组4队,小组头名加上一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进入半决赛,剩下的球队则进行排位战。4月8日,土伦杯组委会官方发布了分组和赛程细节。

具体分组如下:

A组 : 英格兰、 智利、日本、 葡萄牙

B组 : 法国、巴西、危地马拉、卡塔尔

C组 : 墨西哥、爱尔兰、中国、巴林

赛事定于6月1日至15日进行,国奥将在6月3日迎战爱尔兰,6月6日对巴林,6月9日对墨西哥。

国奥  /   土伦杯  /   希丁克  /   孙继海  /   爱尔兰  /   巴林  /   墨西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