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FC主帅:上港压力大 力争三分让三叉戟哑火

霍妮04-09 15: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9日,悉尼FC主教练克里卡携后卫球员迈克尔·苏罗出席赛前发布会。明晚,悉尼FC将与上海上港展开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在赛前发布会上克里卡表示,已经对上港“三叉戟”组合进行针对性部署,明晚比赛将全力取胜。

目前悉尼FC在小组中处境艰难,小组赛前两轮一平一负,首轮主场0比0战平蔚山现代,次轮客场0比1不敌川崎前锋,积1分暂时排名小组垫底。上港稍好一些积3分。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不容有失,要努力争胜。克里卡晋级目标坚定,“我们的目标是三分,不仅因为主场作战,也希望能够从小组赛晋级。”

“上港队非常富有,也拥有胡尔克、奥斯卡这样的高质量球员,和他们比赛是对于我们的巨大挑战。但在主场作战,我们的目标是取得胜利。”针对中超卫冕冠军,克里卡有深入的研究,“重点就是不给他们带球的空间,我们的防守队员要贴身防守,加强身体对抗。”

对于第四轮中超联赛上港爆冷2比3不敌重庆斯威,克里卡认为上港此役将承受更大的压力,“他们一个赛季的投入很大,因此在这场比赛之前,肯定比我们有更大的压力。”不过,悉尼FC并非弱旅,他们目前在澳大利亚联赛中排名第二。

与克里卡一同出席的祖洛在球队担任左后卫,与上港踢右边锋的浩克对位。祖洛对表示防住胡尔克是他的本职工作,“浩克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很尊重他,但是比赛中我也不会惧怕他。这场比赛对于我来说不是什么考试,不是测试我的能力,而是一场正常的比赛,防住浩克是我的本职工作。”

文/霍妮

亚冠  /   悉尼FC  /   上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