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U18后卫身价榜:申花00后两将上榜 朱辰杰第12

夏天04-09 17: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8日,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全球U18后卫球员身价榜。来自切尔西的阿姆帕杜以900万英镑排名榜首,紧随其后的则是来自摩纳哥的法国小将贝迪亚沙尔,他的身价达到了810万英镑。而值得一提的是,效力于中超上海申花俱乐部的两位00后球员榜上有名,其中朱辰杰以54万英镑的身价排名第12,蒋圣龙则以36万英镑排名第25。

朱辰杰和蒋圣龙都出自根宝基地,上赛季中段加盟上海申花俱乐部。由于U23政策的施行,朱辰杰逐渐占据申花主力中后卫位置。在中超首秀中,他以17岁333天的年纪打破了此前由王大雷保持的申花队史最年轻的首发球员。

上赛季,朱辰杰共代表申花在联赛中出战15场。在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利用角球取得头球破门。以18岁38天的年纪打破了此前由祁宏保持的19岁61天的申花队史最年轻进球纪录,同时也成为了中超赛场上第一个进球的00后球员。

本赛季受到国奥队集训影响,朱辰杰错过了申花前两轮比赛。从第3轮比赛开始,他连续首发出场,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

另一位球员蒋圣龙,在场上同样司职中后卫。相比朱辰杰,蒋圣龙更多是替补登场。不过,在前不久的奥运会预选赛对阵马来西亚的比赛中,正是蒋圣龙的头球破门,帮助中国国奥队扳平比分,顺利晋级奥运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

作为中国球员,能够进入全球同年龄段同位置TOP25名单,这对他们是莫大的鼓励。此前,两位小将也都表示,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在联赛中多出场,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文/夏天

朱辰杰  /   蒋圣龙  /   申花  /   00后  /   后卫  /   身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