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乌洛费乌:我的巴萨生涯已结束 绝不重蹈覆辙

洛萨诺04-09 22: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沃特福德与狼队的足总杯半决赛,主角无疑是德乌洛费乌。在球队2球落后的情况下,德乌洛费乌用进球掀起反攻号角,又在加时赛一锤定音,帮助沃特福德晋级决赛。

近来状态出色的德乌洛费乌,也于近日接受了西班牙塞尔电台的采访。在被问到是否有可能重返巴萨时,德乌洛费乌给出了坚决否定的答案,“不会的,我已经有之前两段经历了,不会再有第三次。我的巴萨生涯已经结束了,所有的事情都有终点。”

但在谈起即将到来的欧冠1/4决赛时,德乌洛费乌还是表示,“与曼联的这场比赛,巴萨很有优势。曼联在身体对抗方面更占优,但巴萨会主导比赛。”

对于之后的足总杯决赛,德乌洛费乌充满信心,“我们是有可能赢下曼城的,球队需要注重防守。这场决赛会非常艰苦,但曼城在那个时候会非常疲劳,他们有太多比赛要打。”

文/洛萨诺

德乌洛费乌  /   巴萨  /   西甲  /   英超  /   沃特福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