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前主帅上任奥格斯堡 助教莱曼生涯第二次下岗

杨子江04-10 06:43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记者杨子江德国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晚,深陷德甲保级区的奥格斯堡做出了换帅的决定。在周末的联赛中0比4惨败霍芬海姆后,主帅鲍姆和助理教练莱曼立刻下课,体育主管罗伊特选择了马丁·施密特作为新帅——不是正在北京国安执教的那位。这名之前曾执教过美因茨和沃尔夫斯堡的瑞士教头,将从周三开始接手球队。

之前两个赛季,奥格斯堡在德甲都有很出色的表现。但在本赛季中,这家从2011-12赛季至今一直征战德甲的球会,如今站在了降级区的边缘。虽然他们目前领先排名第16的斯图加特4分,可在之后的赛程中,他们还要面对法兰克福,勒沃库森这样的强队,保级前景并不乐观。周末惨败之后,罗伊特果断地做出了换帅的决定。

其实奥格斯堡的“师资力量”相当强大,体育主管罗伊特自己就是世界冠军,还有像莱曼这样的猛男作为助教。可惜在本赛季的德甲赛场,球队所表现出的实力实在乏善可陈。不过在莱曼下课前不久,罗伊特倒是刚刚与俱乐部续约,他原有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新约则延长到了2023年。

虽然退役较晚,但莱曼2013年10月就拿到了教练资格证。不过截至目前,他还没有独立执教的经历,只在阿森纳和奥格斯堡当过助教。这次跟随鲍姆一同下课,也证明了这段执教经历并不成功。对于他未来的执教前景,这显然也是不利的。

新帅马丁·施密特也有过德甲执教经历,他先后执掌过美因茨与沃尔夫斯堡的教鞭。不过纵观这两段履历,他却并没有取得太高的成就。不过这次,奥格斯堡方面对施密特充满信心,罗伊特表示:“我们聘请施密特绝不仅仅是为了剩余的这6场比赛,我们与他签订了一份到2021年的合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