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拒绝参演《空中大灌篮2》:我对好莱坞没兴趣

辛声04-10 15: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去年9月,詹姆斯所在的娱乐公司向外界透露,电影《空中大灌篮2》正在制作中,随后他们宣布这部电影将于2021年7月16日上映。近日,作为《空中大灌篮2》的男主角,勒布朗·詹姆斯试图邀请雄鹿队巨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参演该部电影,但是被字母哥拒绝了。

据ESPN记者马利卡·安德鲁报道,字母哥在接受采访时向他透露了为何不参演《空中大灌篮2》。“我不喜欢涉足好莱坞,我不需要额外的戏份,我对这些场外的娱乐因素一点都不感兴趣,我只想做我自己。”字母哥说道。

上周四,ESPN记者文霍斯特透露,詹姆斯打算邀请一些NBA的球星作为配角来参演《空中大灌篮2》,但是他似乎遇到了麻烦,并没有几个人愿意来参演这部电影。针对这一现象,文霍斯特解释说:“他(詹姆斯)想邀请一些巨星来参演这部电影,但是那些球员肯定会想,你是这部剧里的绝对主角,如果我参演了这部电影,我就会成为在电影中被你隔扣的人,凭什么啊?好歹我也是球星啊!”

还有一些人猜测那些球员之所以拒绝参演是因为他们觉得剧组给的钱太少了。不过从字母哥的性格和平时的习惯来看,他拒绝詹姆斯的邀请可能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只是因为他对涉足好莱坞并成为大荧幕上的明星没有兴趣。

文/辛声

字母哥  /   詹姆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