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我不需要再赢得第5件绿夹克 但我真的很想赢

水冰04-10 16: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14日,泰格·伍兹将踏上他个人的第22次美国大师赛之旅,从1995年至今,伍兹只缺席过三次,赢得了四件绿夹克,两次第二,一次第三,此前的21次参赛中,他只有6次没能进入前10。在美国媒体问及伍兹对于第五件绿夹克的态度时,他说:“我真的不再需要赢了,但是我真的很想。”

伍兹上一次在美国大师赛登顶,还是遥远的2005年,而他最后一次夺得大满贯,也要追溯到2008年。经历了长期伤病的困扰,伍兹终于在2018年重新找到了胜利的感觉,他表示“过去几年里,我真的不知道还能否再次回到胜利者的行列中,所幸经历了这么多之后,我证明了我还能赢。”

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是伍兹最后一次捧起大满贯赛事的奖杯,伍兹说:“我肯定没有预见到这一点,我承认在第14次夺冠后(大满贯冠军),我觉得还有很多大满贯冠军可以赢,但不幸的是我没有做到。”伍兹说最难得情况就是他现在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练习,他的背伤对他始终还是有所影响。

上周,伍兹拜访了奥古斯塔,他进行了简短的练习,但是乔治亚州大部分时间都在下雨。“我知道我能打这个球场。我在这里取得过一些成功,我只是想快速感受一下这座球场,找回如何在这里打球。”

伍兹的回归,也让人们再次谈及小麦与之的对决。不过年轻的北爱尔兰人对此并没有太多兴趣,他表示要专注在这里比赛,小麦说:“我非常希望有一天能在这里赢得比赛,如果这个星期没有成功,没关系,明年我再来试一次。但我对一切都很满意。”

此前,麦克罗伊10次在奥古斯塔参赛,但是最好成绩是2015年的第4名。今年,麦克罗伊再次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只是不知道这一次他能否从“小胖”帕特里克·雷德手中接过绿夹克。

文/水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