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欧足联又盯上米兰 没完没了啦!

威雷04-10 2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官方:米兰或因违反财政公平法案再受罚

欧足联官方发布声明称再将AC米兰违反财务公平法案的相关案件移交欧足联俱乐部财务控制仲裁法庭,本案同去年12月做出的处罚无关。声明中写道:“由于米兰未能遵守欧足联财务公平法案的收支平衡要求,本次考察范围包括2015-16、2016-17和2017-18三个赛季。”去年12月,AC米兰因被判定2014至2017三个赛季违反FFP,被暂时没收1200万欧战收入及限制未来两年欧战报名人数。

@真爱无悔:米兰是虎落平阳被犬欺呀。

@淼水水:米兰,这么有底蕴的球队的,真是多灾多难。

@前进米兰:欧足联干点正事不行啊,没完没了。

@剑痕:大巴黎一个夏天花了4个亿买内马尔和穆巴佩,没人去查?收支平衡?

@朝鲜第一核弹头:可以把欧洲财政公平法案的名字改为米兰财政公平法案。

@藍黑ご幻想‰ :欧足联有能耐就去查查巴黎,曼城等"左手进,右手出"的,别老是盯着米兰城,我们米兰两队现在是努力摆脱屌丝奔高富帅的进化途中。

阿贾克斯球迷凌晨放烟花,干扰尤文休息

据荷兰《电信报》的报道,在阿贾克斯对尤文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赛前一晚的凌晨两点到四点,阿贾克斯著名球迷组织F-Side在尤文球员下榻的酒店边上放起了烟花。不仅干扰了尤文球员的休息,连周围的居民对此也颇有微词!此前皇马造访阿姆斯特丹时,该组织也曾有类似举动,当时阿贾克斯在主场1比2落败。

@AlanZhangzzz :再过几个小时就让他们知道这种伎俩无用!

@很欧洲很亚洲 :这个谁不会啊,回到都灵召集一群中国大妈一晚上在你楼下跳广场舞!

@ricris :我只知道这样败人品的球迷的主队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Z丫维C :这种小伎俩,哼!球场上教会他们做人!

@阿兰爱罗罗 :下次凡是去客场让总裁带耳塞睡觉。

@聂靳_org :又是些不入流的手段。

武磊西班牙人球衣销量比此前全队还多

虽然武磊本人表示西班牙人购入自己主要是出于竞技考虑,但毫无疑问,他也给西班牙人的商业开发带来了巨大的好处,西班牙人市场总监菲洛梅诺指出:“在中国我们已经卖出了1万件武磊球衣,而以前我们每个赛季全队加起来销量也就在3000到4000件之间,卖的球员最多的也就500件,两个半月时间里,我们就完成了一年的销售指标。”菲洛梅诺同时透露了一个秘密,那就是西班牙人拥有武磊的全部肖像所有权,不少中国企业正排着队想要赞助西班牙人。

@米卡罗:1万件在中国叫滞销。

@闩子220:有啥可喷的呢,现代足球不就是这么运作的么?没有商业支撑,怎么玩?难道不靠商业靠领导指示?一句话就世界第六大联赛?

@胡旸阳:西班牙人200万欧估计半年就回本了。

@武里南联队:你可能没注意他们的股票。

@fancykim:西班牙葡萄牙希腊这些经济不行的国家,都可以考虑买我们的国足啊!

@kyoki许:明年换个号码,继续卖。

@金蓉小萼:销售型前锋?

@磨砺耐心:主教练也觉得捡到宝了,商业竞技双线宝!

终于可以炒掉沃顿,但魔术师先辞职!

本赛季魔术师约翰逊对沃顿在比赛中做出调整的能力感到不满,认为教练组缺乏培养球员发展的经验和技能,但湖人老板一直不想炒掉他,据NBA名记消息,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在最近得知沃顿不愿“扩充”他的教练组成员后,允许魔术师约翰逊在本赛季结束时解雇卢克-沃顿。不料,魔术师先提出辞职!

@王铁柱很有钱:魔术师:联盟的亲们大家好,这是我最后一个助攻。

@花满心时亦满楼丫丫:临死拉个垫背的,同归于尽,这也太不仁义了吧。

@孤海惊鸿:沃顿作为年轻教练,或许经验真的不足,但是湖人目前的局面是管理层和老板的主要责任,不能甩锅给沃顿。

@暮雨:说实话,如果泰能鲁接管湖人,那湖人就真的被詹姆斯嚯嚯完了,我希望基德能接手。

@Alexa_fHpO:下赛季:詹姆斯湖人队正式挂牌营业!

@FF宇:卢指导:该来的总会来。

暖心一票:韦德&司机携手当选今日最佳

NBA官方公布了今日比赛球员的最佳数据,韦德和诺维斯基同时当选,今天热火主场击败76人,韦德23投10中,得到30分3篮板3助攻;独行侠击败太阳,诺维茨基31投11中,得到30分8篮板3助攻。这是他们两个主场的最后一战,英雄落幕,纵有千般不舍,但是离别总会到来,致敬传奇!

@詹无不胜:克6 51+5+5也应该当选。

@Z-AWP:两人真是缘分,第一次总决赛一起,第一个总冠军对手是对方且都是逆转,最后一场主场30分,然后一起退役,预计还会一起进名人堂。

@MSW马:闪电侠照亮司机路,东西30分各自闪耀!

@灰太洋:司机的这个30分就像命中注定,最后77和队友不断地给司机做球,无奈就是投不进,然后得分定格在了30分,和迈阿密的老大爷双双享受30分今日最佳。

@戴杆枪:韦德能回归热火真是太好了。

@威风八面年少轻狂:狼引蛇退佛向西,妖刀归鞘闪电熄,诸般传奇皆落幕,江湖再无老司机!

武里南球员赛后致谢国安远征球迷

4月10日,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北京国安客场凭借巴坎布的帽子戏法3比1击败泰国球队武里南联,赛后国安球员来到本方球迷看台谢场,武里南联球员也跟随国安球员向远征的国安球迷致以敬意。 虽然主场失利,但是武里南球员的表现无疑是令人敬佩的。有球迷评论表示:这个确实太少见了。可能这是文化吧。希望他们到工体来的时候咱们也这样。

@家有小萌物:感动!以后国安也这样吧,打完比赛向主队球迷致谢,这样长此以往,国安就成了全国最受人尊敬和喜爱的球队了。

@鵟天罡:上工体要是你们输球估计也许同样待遇,要是赢球了嘛……

@罗比2005:真是第一次见到谢场谢客队球迷的,还是在输了球的情况下。

@你说你坏不坏u:我怎么感觉 危机感 泰国足球 成长真快。

@比香:泰国足球能进步不是没有原因的。

@尼光要切伐:毕竟卖出了高价客队票。

@狼隐契丹:期待某天国内联赛赛后致谢环节要也如此大气。

夜读  /   AC米兰  /   阿贾克斯  /   尤文  /   武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