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一脚没射正让我失望 球队会在客场取得进球

铁皮04-11 06: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铁皮

本轮欧冠淘汰赛,曼联在主场0比1不敌巴塞罗那,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谈到了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有积极的一面也有消极的一面,我们开场进入状态有点慢,心态也有些紧张,当在对手进球之后,球队稳定了下来并且打得很好。我们的中场发挥得很好,就像是从前的那支曼联。”

“我们开场发挥得不好,梅西和苏亚雷斯创造了伟大的进球,但他们的运气也不错,球打在卢克·肖身上但还是弹进了球门,但之后球队稳定了下来,我们还没被淘汰。”

“我们对抗的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会在客场进球的。我们尽可能的限制了梅西,球队的防守阵型也保持得很好,我们本应该进攻防守两头兼顾的,一次命中目标的射门都没有让我们很失望,不过我们在客场依然有机会。

“麦克托米奈太棒了,他每次为我们出场都能取得进步,他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能赢下每次对抗,脚下也很快。他正踢得越来越好。”

“我们踢得不错,我们很清楚在控球时间不多的情况下必须做好更多的防守,而且当你获得机会时可能会感到疲惫,但我们去客场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进球得分。”

索尔斯克亚  /   曼联  /   欧冠  /   英超  /   巴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