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血C罗全场最佳无争议 防线才俊发挥稳健成亮点

陈硕麟04-11 07: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陈硕麟

在阿姆斯特丹,尤文图斯踢出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也给次回合打下了一定基础。比赛中最亮眼的球星当然是C罗,葡萄牙人此役首发,证明了赛前的缺阵传闻只是烟雾弹,而他在场上也几乎是“满血”状态,阿莱格里在赛后没有为葡萄牙人送上太多溢美之词,但意大利人一句话就足以表达态度:“他是另外一个级别的球员,踢球节拍和所有人都不同。”

C罗的头球破门为尤文图斯在客场带回了一个难得的入球,道格拉斯·科斯塔的替补登场对葡萄牙人而言也是个好消息,两队次回合决战,巴西人如果能得到登场机会,将会成为C罗在进攻端的一个得力助手。

因为小腿受伤,基耶利尼缺席了本场比赛,不过在看完顶替自己首发出场的鲁加尼的发挥之后,这位老将可以不用那么焦虑了。阿贾克斯阵中有青年才俊德利赫特压阵后防,鲁加尼则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不比同行差,全场鲁加尼送出4脚解围,是全队最多,很好的限制了阿贾克斯锋线的发挥。

内雷斯的世界波破门也不能怨鲁加尼,硬要找人背锅,那就是之前“送礼”的坎塞洛,事实上就在巴西人破门的时候,鲁加尼还在积极补防,站在什琴斯尼身前想要挡住内雷斯的射门空间。鲁加尼此役毫不怯场,已经隐约展现出大将风范。

至于坎塞洛本场的发挥可算是让人又爱又恨,没有他在右路的传中,就没有C罗那记漂亮的头槌破门,但全场比赛这位边卫的失误也太多了一点。阿莱格里赛后尝试为弟子打圆场,表示坎塞洛踢得其实也还不错,但这并不能掩盖其在比赛中屡屡失误的事实。

除了忙中出错把球踢给内雷斯,让后者在下半场开始后迅速为主队扳平比分,坎塞洛本场比赛中在传球和防守上的表现都让人失望,有很多处理让人摸不着头脑,也许是阿贾克斯的快节奏让他不那么适应,葡萄牙人算是尤文图斯上下反应最迟钝的一环。

另外一个不在状态的是曼朱基奇,克罗地亚中锋想让自己看起来很凶悍,但没有拿出匹配的发挥,尤其在进攻中,他能给C罗提供的支持太少,最近几个月,曼朱基奇一直想让自己成为葡萄牙人合格的僚机,但始终找不到感觉,下周在安联球场和阿贾克斯决战,阿莱格里不一定会把曼朱基奇当做自己在进攻人员上的首选。

C罗  /   尤文图斯  /   欧冠  /   意甲  /   鲁加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