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贾克斯主帅:不是期望的结果 但是个不错的结果

铁皮04-11 09: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铁皮

本轮欧冠淘汰赛,阿贾克斯在主场1比1战平尤文图斯,阿贾克斯主帅滕哈赫谈到了这场比赛。

滕哈赫首先表示结果是可以接受的:“不可否认,主场1比1战平对手虽然不是一个期望的结果,但仍然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上一次我们在皇马的主场1比2输掉了第一回合比赛,但随后我们逆转的比赛。所以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占据了主动,球队控球非常冷静,而且也创造出了一些得分机会。”

本场比赛中,齐耶赫有过几次远射的机会,但他命中目标的效率却并不高,滕哈赫对此表示:“齐耶赫在禁区前沿有过很好的位置,所以在那种情况下,他必须选择射门,我认为他尝试远射是好的,因为他有这样的能力。”

滕哈赫认为对尤文图斯保持压迫是正确的:“尤文图斯能够非常快速地进行反击,所以在我们犯下的每一个小错误后,他们都会快速插上并制造威胁,这也是他们打入首粒进球的方式。在半场休息时,我们告诉小伙子们我们必须继续前进,保持对尤文图斯的压力迫使他们犯错误,正如你所看到的,我们创造出机会的次数说明它是有效的。”

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滕哈赫给了19岁小将埃克伦坎普机会,对此他表示:“我让他上场是因为舍内已经非常疲劳了,而且他还吃到一张黄牌,他做的不错,差点还打进一球,他用战术犯规阻止C罗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阿贾克斯  /   滕哈赫  /   欧冠  /   荷甲  /   尤文图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