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签概率出炉!三队同等机会竞争 湖人仅为2%

韋人匕04-11 15: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韋人匕

常规赛收官日所有比赛结束,就此各支球队的排名也全部确定。根据全新的乐透抽签制度,位于乐透区的各队抽中状元签的概率随之出炉,战绩最差的三支获得状元签的概率均为14%,按照本赛季的战绩排名,这三支球队分别为尼克斯、骑士和太阳。

14支乐透球队抽中状元签的概率详情如下:

尼克斯:14%

骑士:14%

太阳:14%

公牛:12.5%

老鹰:10.5%

奇才:9%

鹈鹕:6%

独行侠:6%

灰熊:6%

森林狼:3%

湖人:2%

国王:1%

热火:1%

黄蜂:1%

也就是说,今年状元大热蔡恩·威廉姆森有可能前往尼克斯、骑士或太阳三支球队中的一支。今天常规赛收官战,尼克斯主场大比分落后于活塞的时候,麦迪逊花园球场就已经响起了整齐划一的喊声:“我们要蔡恩·威廉姆森!”骑士也早早摆烂做好了迎接下一个状元的到来,去年已经抽中状元签的太阳,同样有机会拿下蔡恩。不过,最终谁能够抽中这个状元秀,还得看各支球队的运气如何。

至于30支球队的抽签顺序,还有一点需要值得注意。由于灰熊、鹈鹕、独行侠三支球队战绩同为33胜49负,分列西部第12至14位,三支球队的抽签顺序暂时无法确定,最终结果由抛硬币决定。另外,灰熊的首轮选秀权为受保护的前八顺位,一旦没有抽中前八,这个选秀权将归凯尔特人。独行侠的首轮签为前五顺位保护,跌出前五将让给老鹰。

除此之外,最受关注的湖人,抽中状元签的概率只有2%,榜眼签则为2.2%,探花签为2.4%,四号签的概率为2.8%,5到10顺位的可能性更是为0%。11号签概率为77.6%,12号签位12.6%,13号签位0.4%。鉴于这种情况,湖人可以基本放弃通过选秀重建的想法,交易和自由市场签约是他们完成人员补强的唯一方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