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晨:武磊适应速度已经很快 大家不要给他压力

章鱼哥04-11 16: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中国足球名宿杨晨在参加某活动时,谈到了武磊以及江苏队的话题。在谈到武磊时,杨晨表示,大家不要给武磊太大压力,要客观看待武磊在西甲的表现,他的适应速度已经很快了。

对于留洋的话题,杨晨表示,像武磊这样成名后再出去,或者像孙兴慜这样从小就送出去,都是不错的留洋选择。此外,他表示,武磊的适应能力非常出色:“我当时的优势,是参加了一个多月的试训,这对我后来在德国踢球有了很好的热身,帮助我更好的融入到球队。而武磊刚去就直接踢联赛,对他的挑战很大。张玉宁也是,在海外能看到很多高水平的东西,回来之后他的眼界就不一样了。”

杨晨还表示,媒体不要给武磊太大的压力:“希望媒体朋友给武磊寄予的期望很大,这也会给他更大的压力,我希望大家能够更加正确客观看待武磊留洋的事情,让大家别有太大的压力,放开去踢,他确实代表着中国,所以大家应该给他更多好的建议,帮助他成功。想要留洋有特点,武磊就是有特点有速度。”

2009年,杨晨曾在江苏舜天担任预备队教练,在他在任期间,提拔了不少球员去往舜天一线队。在这项活动中,杨晨感谢了江苏球迷对自己的支持:“球迷们一直很支持我,即使我后来离开了江苏。而且到现在他们还能认出我,对我非常友善,我非常感谢江苏的球迷,也希望苏宁能在他们的支持下越打越好!”

文/章鱼哥

杨晨  /   武磊  /   留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