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伤后莺歌手臂已废 休赛期后他期待可以涅槃重生

白亼04-11 17: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NBA常规赛落幕,湖人队的球员们正式开启了自己的休赛期。本赛季,由于核心球员接连不断的伤病,球队的战绩的起起伏伏,这也是湖人意外无缘季后赛的原因之一。其中,最严重的就要数到英格拉姆了。此前,他因为患有右肩静脉血栓远离赛场,而正是相似的伤病让波什告别了NBA。

在湖人队的赛季总结大会中,英格拉姆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的伤病情况。“在我对身体进行体检的时候,还没觉得事情会这么糟糕。一觉醒来,我发现自己的手臂有些僵直,甚至完全没有办法抬起来。”

北京时间3月17日,湖人队官方宣布,英格拉姆已经成功接受了右臂胸廓出口降压手术。 “在手术结束之后,我就一直躺在病房里,我的右手不能拿任何东西,呼吸也不是很好。每次我打喷嚏或者是咳嗽的时候,我的胸口和背部都会有不舒服的感觉,伤病的恢复过程的确很难熬。”

不过,好消息是,莺歌的伤病并不会危急其职业生涯。据NBA著名记者查拉涅报道称,英格拉姆有望在下赛季完全康复,重返赛场。在接受采访时,英格拉姆面对镜头也对教练组、队友和球迷们表达了感谢。“球队的教练组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加坚强的球员。受伤之后我有不少负能量,但是队友们每天都用正能量感染着我,我觉得这种感觉很棒。教练组每天的安排与计划都能够让我充满斗志,让我更好地享受篮球的乐趣,他们每天都在给予我鼓励,激励我成为最好的自己。”

由于伤病问题,英格拉姆缺席了常规赛后期的19场比赛。如果下个赛季能够继续留在湖人队,那么这个年头对于莺歌来说将会非常关键。“缺席了这么多比赛,让我能够暂时远离篮球,对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也给了我额外的动力,不把一切想的理所当然。一个赛季下来,我总会想着如何才能变得更加高效,如何融入球队,享受篮球的乐趣。”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