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建业外援因洗钱被捕 人赃并获或终结职业生涯

周佳骅04-11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6年,瑞典前锋奥斯曼·索乌从哈茨加盟河南建业,并在30场中超联赛中打进4球。在这之后,这位有着塞内加尔血统的球员,就辗转于酋长、米尔顿凯恩斯和邓迪联等俱乐部。或许是职业生涯的一蹶不振,让奥斯曼·索乌萌生了“铤而走险”的念头,日前,他因为涉嫌洗钱,而在斯德哥尔摩的阿尔兰达机场被捕,而据瑞典警方的新闻发言人透露:索乌和一位不知名人士,目前正在接受审讯。

现年28岁的奥斯曼·索乌,出生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早年间,他曾在法尔斯塔和哈马尔比受训,直到2007年,他才重返法尔斯塔,并正式签署职业合同。2013年5月,奥斯曼转投叙利亚人,可仅仅4个月后,他就以自由身加盟水晶宫。因为伤病缠身、不受主帅信任,奥斯曼几乎就在水晶宫荒废了一整年。2014年夏天,这位瑞典射手成功通过试训,并与苏超的哈茨队签约2年。随后,他就被主帅罗比·尼尔森委以重任,出任哈茨队的主力中锋。

2016年2月,奥斯曼在中超转会窗关闭前,火线加盟河南建业。在时任主帅贾秀全的麾下,这位瑞典射手打满了全部30轮联赛,可进球数只有可怜的4个。2017年年初,建业花重金引进巴索戈和多奇卡尔,为了给新外援腾出注册名额,就把奥斯曼转租给阿联酋的酋长俱乐部。在这之后,他的职业生涯就一蹶不振,单赛季进球数从未超过3球。

受恩师罗比·尼尔森的召唤,奥斯曼在年初加盟邓迪联,并签约至2020年。原以为,这位瑞典球员会在苏格兰东山再起,可谁也没有想到的是:他竟然因洗钱被警方抓捕。

据英国的《eveningtelegraph》透露:奥斯曼·索乌和一位不知名人士,因涉嫌洗钱而被瑞典警方在斯德哥尔摩的阿尔兰达机场逮捕。据瑞典警方的发言人透露:奥斯曼在机场人赃并获,并已接受长达数小时的审讯。就现阶段来说,警方最关注的问题,是金钱的来路。可具体的涉事金额,仍没有对外公布。

到目前为止,邓迪联俱乐部还没有对此事进行表态,而自作自受的奥斯曼·索马,可能就此断送自己的职业生涯。

建业  /   奥斯曼  /   洗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