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董事长打消球队顾虑:大连万达不会急功近利

金山淞04-12 08:31

体坛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连续的挫折,让大连球迷对于球队相当不满。同时,他们也担忧万达是否会因为球队糟糕的表现,而一怒之下甩手而去,毕竟,对于大连足球来说,如今唯一的优势就是万达的强势投入。而球队内部对万达的态度,更加敏感。在10日下午,大连一方董事长张霖负责任的告诉大家,万达搞足球有长远规划,不会撤退。

“挫折只是暂时的。”张霖明确告诉全队,万达搞足球有长远规划,不会急功近利,会继续选择信任和支持主教练,同时也会给球队一定的磨合时间,通过比赛的积累,来完成球队实力的提升与飞跃。大家要卸下包袱,摆正心态,努力拼搏。

万达归来,势必有长期的、全盘的规划。在会上,张霖也专门向全队介绍了目前万达集团正在积极推进的足球发展规划中多个项目的进度,其中包括规划和打造亚洲最好的足球基地、筹建大连10所足球小学、在全国布局青训基地以及着力组建2001年龄段以下的多支梯队。他告诉全队,这些举措都表明,万达集团投资大连足球绝非一时兴起,更不是作秀、玩票的短期行为,而是有着长远规划和战略部署。因此,也不会急功近利。希望全队能够明晰,万达集团有决心,更有耐心搞好俱乐部,搞好大连足球。所以,全队上下都要放下包袱,放平心态,有的放矢地备战今后的比赛。

本赛季的开局,现在看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目前大连一方俱乐部希望能尽快找到问题的根源,并马上着手解决。据记者了解,大连一方俱乐部早在年初就确定下来,要在5轮联赛为一个总结段,每个五轮联赛之后都进行阶段性总结。因此,本轮客战鲁能之后,俱乐部将于下周召开恳谈会,管理层将与媒体、球迷代表坐在一起,共同就俱乐部前期的工作、球队的表现和接下来的措施进行面对面的坦诚交流。同时,俱乐部方面也会认真倾听媒体、球迷对球队发展、商务开发、门票经营、文化建设、球迷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对其中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尽快推出相关措施,积极推动落实。

对于大连一方来说,来自母公司万达集团的态度,才是最重要的,张霖的讲话,打消了很多队员的疑惑和顾虑。当前大连一方最大的问题,依然是外援的适应问题,如果这个问题能得到解决,大连一方将会迅速走出低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