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最佳】东契奇再度当选 克利福德获东部最佳教练

李辉04-12 06: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李辉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个月东西部最佳教练,东部方面归属了魔术主帅克利福德,西部则由开拓者教练斯托茨当选。

克利福德和斯托茨当选东西部月最佳教练

克利福德在3、4月份率领魔术队取得了13胜6负的战绩,最终以42胜40负的战绩结束18-19赛季,在他的带领下,魔术队自2012年之后时隔7年再度打进季后赛,实现了巨大的突破,本赛季魔术队在克利福德的带领下进步明显,球队形成了稳定的战术体系,武切维奇个人也得到了很大的成长,首次入选全明星,特伦斯·罗斯则成为了联盟最好的替补之一。

斯托茨3、4月份率队打出了15胜6负的战绩,开拓者最终以53胜29负的战绩力压火箭以西部第3的成绩打入季后赛,这是开拓者队连续第2个赛季获得西部第3,他们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将是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特雷·扬和东契奇当选东西部最佳新秀

此外,NBA还公布了上个月东西部月最佳新秀,东部方面归属老鹰球员特雷·扬,3、4月份他场均可以拿到23.4分4.9篮板9.2助攻,在3月2日和公牛的比赛中,特雷·扬狂砍49分,打破多项纪录,3月24日对阵76人的比赛,特雷·扬砍下32分11助攻,并在最后时刻上演绝杀。

东契奇3、4月份表现稳定拿到22.1分9.9篮板7.0助攻,他也因此包揽了本赛季所有的西部月最佳新秀,不出意外他将最终获得年度最佳新秀。稍显遗憾的是,特雷·扬和东契奇所在的球队均战绩不佳,他们都已经提前告别了18-19赛季,但属于他们的未来依旧充满无限地可能。


东契奇  /   特雷·扬  /   克利福德  /   斯托茨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