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国王解雇乔尔格 新帅目标直指卢克·沃顿

李辉04-12 07: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李辉

北京时间4月12日,根据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国王队已经和球队总经理迪瓦茨续签了一份4年的新合同,新合同将在2022-2023赛季后到期。过去几年,迪瓦茨对于国王队的改造显而易见,刚刚过去的赛季,国王队取得了39胜43负的成绩,这是他们自05-06赛季以来的最佳战绩。

获得新合同后,迪瓦茨马不停蹄地开始了新的合同,而他的第一个举动就是解雇主教练戴夫·乔尔格,“在评估了整个赛季之后,为了进一步前进,我们需要改变前进的方面,我代表国王队感谢乔尔格一直以来对球队的贡献,我希望他的未来一切都好。”

这样的举动无疑令人有些意外,本赛季国王队成绩进步明显,除了要感谢迪瓦茨在转会工作上的成就外,乔尔格的执教也非常的重要,在他的调教下,福克斯、希尔德等人都有了明显的进步,国王队不再像过去那样一盘散沙,他们甚至一度有希望打进季后赛。

2016年,乔尔格在结束了灰熊的3年执教生涯后出任国王队的主教练,三个赛季他共带领国王队取得98胜148负的战绩,胜率达到39.8%,尽管胜率不算高,但国王队始终处在上升的状态。

迪瓦茨的下一步工作就是给球队找来新的教练人选,据阿米克继续报道称,国王队目前有意的主教练人选包括卢克·沃顿、蒙蒂·威廉姆斯和马刺助教梅西纳,其中他们对沃顿似乎非常感兴趣,但目前沃顿依然是湖人队的主帅,国王需要等待湖人这边最终的决定。

不管怎样,解雇乔尔格无疑会让国王队经历一些起伏,至于他们能否继续进步就要看新帅的表现了。

乔尔格  /   沃顿  /   迪瓦茨  /   国王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