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五年便当上太阳总经理 琼斯堪称人生赢家!

韋人匕04-12 1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韋人匕

经过一个赛季的试用期,詹姆斯·琼斯终于迎来了转正,正式担任太阳总经理。

本赛季常规赛开始之前,老板萨尔沃突然宣布,解雇球队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由于时间匆忙,这个职责暂时由副总裁詹姆斯·琼斯和总经理助理特雷沃·巴克斯共同担任,前者负责篮球运营,后者负责签约和交易事项。

据太阳内部消息透露,詹姆斯·琼斯当时就深得老板信任。2014年作为球员退役之后,萨尔沃就聘请琼斯担任太阳副总裁,一直在管理层工作,今年担任临时总经理的表现,再一次得到老板的赏识。

“琼斯正在向球队灌输他作为球员多年得到的冠军文化和要求”,老板萨尔沃在声明中写道,“我非常有信心,詹姆斯·琼斯将成为我们前进道路的领导者,我们一致认为有朝一日将为菲尼克斯带来NBA总冠军。”

除了晋升詹姆斯·琼斯为总经理之外,太阳还宣布前联盟高管杰夫·鲍尔将担任篮球运营副总裁,他和杰夫·鲍尔将向詹姆斯·琼斯汇报工作。杰夫·鲍尔曾在黄蜂、鹈鹕和活塞担任过总经理一职,丰富的管理经验也将让他在詹姆斯·琼斯身边扮演好副手的角色。

本赛季太阳的战绩为19胜63负,但他们已经拥有一套充满希望的年轻阵容,以布克和艾顿为核心的搭配将成为接下来的几年的建队方案。不过,詹姆斯·琼斯团队的工作并不容易,首先最难的问题便是如何让这套年轻阵容兑现天赋,今年他们又有14%的概率性抽中状元签,从来不缺天赋的菲尼克斯,缺少的是稳定和成功的经验。其次,老板萨尔沃一直都非常喜欢插手球队的决策,他已经成为联盟里有名的烦人老板,所以在他手下打工肯定不是一件容易事。

今天琼斯收到的是老板写的表扬信,明天有可能就是一份解雇声明,在这种氛围下工作的压力可想而知,接下来才是真正考验琼斯能力的时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