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13年最佳战绩后解雇主帅 国王今夏任务艰巨

李辉04-12 20: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李辉

尽管未能时隔13年重返季后赛,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依旧是过去一个赛季最令人惊艳的球队之一,赛季初ESPN预测的战绩榜,国王队仅仅排在联盟倒数第2位,但他们最终取得了近13个赛季以来新高的39胜,排在西部第九位。

但令人稍显意外的是,常规赛结束后不久,国王队的教练组就发生了变动,球队总经理迪瓦茨和球队续约4年,他的首个工作就是解雇了主教练戴夫·乔尔格,后者执教国王3个赛季,取得了98胜148负的战绩。

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在一个收获颇丰的赛季后,他们最重要的是为夏天做出精密的计划,从而让自己的未来能够更加顺利,对于国王队,对于迪瓦茨来说,今夏他们究竟该怎么做?

寻找新的教练

究竟谁能带领国王自05-06赛季后再度杀进季后赛?乔尔格最终没能完成这样的目标,今年夏天,国王队有11名球员有合同在身,其中包括4名首发,毫无疑问下个赛季他们仍然会是有季后赛竞争力的球队,但这同时也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迪瓦茨要做的就是找到一名教练他既能够合理地分配各个年轻球员的出场时间---据悉,这是乔尔格下课的重要原因,同时他还具备丰富的季后赛经验以及培养年轻球员的能力。

过去的这个赛季,我们看到了魔术教练克利福德所做的出色工作,在他的帮助下,魔术时隔7年重返季后赛,年轻球员们都获得了成长。根据媒体目前的报道,国王队的新主帅候选包括湖人主帅卢克·沃顿,马刺助教梅西纳和76人助教蒙蒂·威廉姆斯,这当中只有蒙蒂·威廉姆斯曾作为主教练率队打入季后赛(鹈鹕),相比年轻的沃顿和没有NBA主帅经历的梅西纳,威廉姆斯似乎是更好的选择。

给考利·斯坦一份合理的合同

考利·斯坦是今夏国王5个首发中唯一成为自由球员的那个,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1.9分8.4篮板,相比上赛季场均12.8分7.0篮板还略有下滑,总体而言,在4年的新秀合同中,考利·斯坦并没有完全达到当年6号秀给予人们的期待值,当然这并不是说国王队应该放弃考利·斯坦,而是他们需要认真评估考利·斯坦的价值,给出一份合理的报价,因为希尔德和博格丹诺维奇将在2020年到期,福克斯将在2021年到期,国王队需要让他们的薪金结构相对合理,为未来提前做好规划,如果盲目给考利·斯坦太大的合同,国王队未来的操作空间将被压缩。

提前续约希尔德

希尔德的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但国王队有资格在今年的7月1日给希尔德提前续约,就像去年公牛队提前续约拉文(4年8000万)一样。过去的一个赛季,希尔德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场均贡献20.7分5.2篮板2.4助攻,均创下生涯新高,在真实正负值一项数据上,希尔德排在得分后卫中的第8位,而他的真实命中率则高于同位置的其他优秀球员汤普森、C.J.麦科勒姆、布克等等,此外,希尔德还是一名非常有持久力的球员,职业生涯3个赛季他仅仅缺席了2场比赛,因此提前续约希尔德非常有必要。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希尔德是在新的劳资协议生效前签的新秀合同,他的合同下赛季只占到工资帽的1450万,低于他的实际能力与预期新合同,因此国王队可以在其他年轻球员身价暴涨前再签下出色的冠军拼图,增强竞争力。

结语

对于国王来说,解雇乔尔格肯定不是末日,球队自有他们的打算,但要想彻底实现复兴,球队这个夏天要做的工作有很多且非常的关键,迪瓦茨对于国王队改造还在继续。
乔尔格  /   迪瓦茨  /   希尔德  /   考利·斯坦  /   国王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