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圣抱怨无边后卫可战铁锤帮 定目标:拿15分进前3

黄润锋04-12 20: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黄润锋

4月14日0:30

英超第34轮

曼联VS西汉姆

周中主场小负巴塞罗那,曼联的欧冠命运陷入被动,但在他们去诺坎普之前,还需要在周末联赛迎来西汉姆的挑战。赛前发布会上,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球队仍沉浸在失利的失落情绪中,但他希望球队能尽快扭转近来联赛萎靡的势头,捍卫老特拉福德。

在更新球队的伤停新闻时,索尔斯克亚抱怨现在曼联已面临无边后卫可用的局面。由于卢克·肖和阿什利·杨都将在本轮遭到停赛,索圣将不得不把葡萄牙人达洛特从中前场撤回来,而左后卫很可能将由达米安或罗霍担纲。据挪威人透露,上周五跟曼联预备队和西布朗踢了一场比赛的罗霍此役可以出战,而阔别赛场三月之久的达米安“可以坐上替补席”。

其他球员方面,索圣确认困扰于肌肉问题的埃雷拉将无缘比赛,生病的马蒂奇也不太乐观。此前已伤愈的桑切斯本周参加了球队三次训练,但仍不确定是否100%达到比赛要求,“更有可能赶上(下周中)和巴萨的比赛”。

索圣还谈到了埃雷拉的续约问题,直言自己不清楚最新进展,“这你得去问问他,我不太清楚过去几次谈判中他们聊得怎么样,但我们会让他好好养身体。当他没法帮助队友时,他显得很不开心,不管他的合同还剩5个星期还是5年,他总是倾尽所有。”

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批评球队近来的表现,尤其是前锋线“缺乏在球门前的信念,不够自信,不够冷静”。他说道:“这段时间我们和一些优秀的球队的比赛中有过不错的表现,但在对阵狼队和阿森纳的两场联赛中,我们在门前没有进球的能力和信念,本应利用创造出的机会战胜他们。”

接下来6轮联赛里,索尔斯克亚的球队还要面对切尔西和曼城这样的对手,赛程并不算轻松。目前曼联排在第6,距离第4的热刺有3分差距,和第3的切尔西则差5分。不过索圣表态,曼联的目标是在剩余比赛中拿到15分然后进到前三,因为他们有信心拿下萨里的球队。

“我们需要拿到尽可能多的积分,”索圣说道,“但我认为如果我们能拿15分,就能进前三,因为理想的话我们可以击败切尔西。现在我们还是专注于西汉姆的比赛,希望用好的表现争取3分,我们目标是拿15分进前三,如果拿不到15分,前四也是目标。”

英超  /   曼联  /   西汉姆  /   索尔斯克亚  /   埃雷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