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扎哈维破门朱建荣送礼 富力2比1绝杀申花

陈冷04-12 2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19点35,2019年中超联赛第4轮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第65分钟,萨巴助攻扎哈维破门。第90分钟,伊哈洛将自己制造的点球罚进扳平比分。最后时刻,朱建荣角球乌龙,富力主场2比1绝杀申花,终获赛季首胜。

富力与申花两支球队在中超史上交手14次,富力3胜5平6负,进18球丢21球,落于下风,坐镇主场的7场比赛,富力3胜3平1负,进14球丢7球,占据优势。上赛季两队各胜主场,富力最近3个赛季在主场面对申花保持不败(1胜2平)。本场比赛申花俩大主力莫雷诺和曹赟定全部缺席,罗梅罗首发登场。富力方面仍旧派出扎哈维、萨巴、登贝莱三外援首发,邹正首秀。

注:图片源自广州富力官微

第4分钟,姜积弘后场鲁莽横传,皮球被瓜林截断,随后瓜林快速下底传中造成角球。之后,罗梅罗开出右路角球,栗鹏在球门左侧抢射,球正好打在登贝莱腿上弹出。2分后,姜积弘解围不远,王伟传球入禁区,伊哈洛头球一甩,皮球飞向大门右侧,张璐飞身试图铲射遗憾未能碰到皮球。

第13分钟,申花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罗梅罗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皮球在弹地后反弹转向球门,程月磊将球扑出后有些脱手,但申花无人包抄到位,皮球出了底线。1分钟后,登贝莱后场将球送出,扎哈维中场长传转移,萨巴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良机,然而富力悍将却将皮球稍稍打偏,富力错失得分良机。

第28分钟,罗梅罗中场送出妙传,禁区内右侧的伊哈洛连续扣球,摆脱富力2人防守后推射球门后点,可惜皮球稍稍高出,富力逃过一劫。随后登贝莱因伤退场,叶楚贵替补上阵。

第43分钟瓜林中圈送球打穿富力防线,伊哈洛前场左侧得球单刀冲击,但伊哈洛最后面对程月磊推射远角稍稍偏出,慢镜显示伊哈洛越位在先。第44分钟,罗梅罗接瓜林送球,左边路下底传中,伊哈洛跃起头球,皮球砸在弋腾身上弹出。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6分钟,伊哈洛在富力禁区弧顶背身得球后回做,罗梅罗得球后起脚劲射打偏。2分钟后,罗梅罗前场右侧主罚任意球开到了富力禁区,伊哈洛头球攻门,皮球被程月磊得到。第54分钟,申花中场输送长传球,伊哈洛又快速插上即将形成单刀球,程月磊出击到大禁区线的附近,鱼跃头球奋力解围。

第65分钟,富力打出惊艳配合,富力右侧战术角球开出后,萨巴前场右侧得球后斜长传到禁区内,扎哈维迂回到钱杰给身后头球抢射破门,1比0!

第67分钟,张璐外围右脚大力低射,皮球被程月磊封出底线。随后,伊哈洛继续禁区弧顶附近得球回做,罗梅罗左脚劲射,皮球被程月磊神勇扑出。第82分钟,富力用黎宇扬换下抽筋无法坚持的王鹏。申花用提前解禁的快马周俊辰换下王伟。

第86分钟,伊哈洛与姜积弘拼抢后倒在富力禁区内,主裁判黄烨军未予理会。在借助VAR进行回看时,斯托伊科维奇做出了闭目祈祷的动作等待裁判最终判罚。最终,主裁判判罚给申花点球。第90分钟,伊哈洛主罚点球命中,1比1!最后时刻,朱建荣角球乌龙,富力主场2比1绝杀申花,终获赛季首胜。

广州富力:1-程月磊;20-唐淼、19-姜积弘、18-弋腾、2-邹正;6-范云龙、30-王鹏(U23)(82’37-黎宇扬);10-萨巴、8-登贝莱(28’13-叶楚贵)、7-扎哈维;9-桂宏(71’36-黄政宇)

上海申花:27-李帅;4-蒋圣龙(U23)(74’15-朱建荣)、6-栗鹏、5-朱辰杰(U23);8-张璐(68’17-吴毅臻)、26-钱杰给、13-瓜林、39-丛震(U23)、31-王伟(82’29-周俊辰);9-伊哈洛、11-罗梅罗

富力  /   申花  /   伊哈洛  /   中超  /   扎哈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