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助教对崔康熙了如指掌 老友相见分外眼红

金山淞04-13 20:1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对于大连一方来说,他们似乎在山东鲁能面前,几乎没有战术上的秘密,因为鲁能的助教曾经是一方主教练崔康熙的助手,而且在崔康熙身边曾做过7年的助教。

4月13日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鲁能主教练李霄鹏没有出席,代替他的是助教法比奥。值得一提的是,就是这位法比奥,曾在全北现代工作过7年,当时他就是崔康熙的助手。

对于14日的比赛,法比奥介绍道:“亚冠比赛结束后,全队很快投入到这场比赛的准备工作中。大家准备的很不错,非常充分,我们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对于李霄鹏的缺席,法比奥也给出了原因,“主教练请求我代表他来参加发布会,我之前在全北现代工作七年,和崔康熙是老同事。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既然对崔康熙比较了解,那法比奥会不会向李霄鹏提供一些战术和用人建议呢?对此,法比奥表示:“肯定会给主教练提出一些建议,这是日常工作的一部分,研究对手,提出建议和想法,这场更应如此。但是,现在的一方和全北现代完全不一样,我只是根据习惯提供了建议。”

崔康熙在谈到自己和法比奥的这种关系对哪支球队更有帮助时则表示:“法比奥去年在鲁能,球队成绩不错,而且进入了亚冠。他在中国有一年的经验,这是他的优势。至于我,会通过训练克服种种困难,踢好接下来的比赛。”

崔康熙  /   法比奥  /   全北  /   中超  /   鲁能  /   一方  /   李霄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