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尔科姆中柱 巴萨近23年最年轻首发客场平

常山04-14 00: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32轮,巴塞罗那客场0比0平垫底的韦斯卡,1996年以来首次客场遭西甲新军零封。马尔科姆中柱。

■ 西甲

韦斯卡 0-0 巴塞罗那

57' 马尔科姆左侧角球被破坏出禁区,但对方解围球又回到他脚下,他在左侧11米外左脚小角度轰中近柱,阿莱尼亚左脚补射被挡出底线。

【数说】

【0】巴塞罗那1996年(客场0比0平梅里达)以来首次客场被首次打进西甲的球队零封。

【24】巴塞罗那创造本赛季西甲所有球队最年轻首发纪录(24岁133天),也是本队1995年10月8日(5比1胜贝蒂斯,23岁179天)以来最年轻西甲首发。

巴塞罗那阵容(3142):特尔斯特根/托迪博,穆里略,安蒂蒂/比达尔/瓦盖,阿莱尼亚,普伊赫(67'阿尔瓦),马尔科姆/登贝莱(67'库蒂尼奥),博阿滕

足球GIF  /   西甲  /   巴塞罗那  /   巴萨  /   马尔科姆  /   韦斯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