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满意球队表现 首秀小将:我只想留在巴萨

武一帆04-14 06:10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记者武一帆西班牙报道

“巴萨二队”连联赛副班长都踢不赢?巴尔韦德认为结果可以接受,而且休整主力和锻炼新人的目标也实现了。联赛冠军已是囊中之物,球队必须集中精力在欧冠上。

“这一场换了不少人,也有新人登场亮相。可能进攻上还有值得改进的地方,但整体表现让人满意。”巴尔韦德总结道,“想踢好并不容易,毕竟有不少新人同时首发。而且阵型也变了。阿尔瓦和塞梅多之前都踢满全场,我不想让他们首发。”

这支巴萨是一队替补和二队精英球员的临时混搭阵容,队员连携性不佳,但依然踢出一些精彩流畅的内容。巴尔韦德评论:“托迪博、里基和瓦格都是第一次出场。他们一开始肯定紧张极了,但随着比赛进行很快适应了节奏。托迪博的上抢非常快,球队非常需要这类球员。瓦格和里基的表现也让人高兴。他们没能在平常主力球员出阵时上演首秀,状况有点复杂,但也只能如此。”

里基·普伊奇一脚精准的直塞差点助攻登贝莱破门。这位19岁的年轻中场受到媒体的追捧,但巴尔韦德显然不想揠苗助长:“这个小伙子球感很好。我们其实在上半场踢得有些慢,想在外线增强力量,就用阿尔瓦换下了他。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年轻球员在场上展示天赋。”

比赛没能取胜,但为主力赢得了难得的喘息机会。并不仅仅是体能上的恢复,也是心情放松,且避免了不必要的受伤风险。巴尔韦德说:“谁都想一直赢球,但审时度势,这是个轮换的好机会。为了适配现有阵容,我们改了阵型,让马尔科姆踢了不同的位置。如果之前没赢马竞,这场的首发可能就不一样了。球员们经历了相当困难的考验,我觉得他们做得很好。我们当然可以做得更好,但总体而言比赛让人满意。”

里基·普伊奇作为久违的二队新星,受到媒体的极大关注。他表示:“我唯一的想法就是留在巴萨。这里是我的球队,我父母的球队,也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我想我还是继续在二队踢球,当然也好好利用任何入选一队的机会。对拉马西亚的学员而言,踢西甲是个梦想。不是谁都有这样的机会。在这场比赛想打出巴萨风格不容易。场地条件不是很好,带球很吃力。球总是留在两腿间,所以我觉得大家今天踢得很好。”

巴萨  /   西甲  /   巴尔韦德  /   韦斯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