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小威携众星贺伍兹夺冠 莎娃:老虎让我跑更快

肥柴04-15 1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时隔十一年重夺大满贯赛冠军,老虎伍兹在美国大师赛正式宣告自己的归来。体育圈不少名将也见证了伍兹第五次披上绿夹克的时刻,不少人也都在社交媒体上向这位传奇送上祝贺并表示敬意。

科比、库里和贝尔几乎都在赛后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发表推文祝贺伍兹夺冠。库里还向伍兹隔空喊话:“有空也让我摸一摸那五件绿夹克!”

伍兹的好友小威廉姆斯则动情地写道:“看伍兹打球时我几乎热泪盈眶,这样的伟大他人无可比拟。我知道为了复出并且夺冠,你的身体到底都经历了些什么……今天无尽的祝贺!我被你深深激励,谢谢你!”

网坛名宿埃弗特则写道:“老虎证明了无论是在竞技体育还是生活中,只要你付出努力,你总可以回到原来的位置。#永不放弃”

莎拉波娃透露自己是在健身房进行间歇训练时看到了伍兹夺冠的场景。“老虎夺冠的时候我正在进行自己的第五次间歇跑,我可以保证当时我比任何时候跑得都快!”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当家球星汤姆·布雷迪在祝贺伍兹之余,还用当下流行的表情包自我吐槽一番“算算我大概要多久才能拿到第15冠”……

伍兹的同侪球员同样向他送上祝福。视伍兹为偶像的麦克罗伊表示很少有人知道伍兹为了重返巅峰究竟经历了些什么。“对高尔夫来说,这是伟大的一天!”

伍兹的老对手米克尔森也不吝赞美之词:“对于高尔夫运动来说这是多么伟大的一刻!我被伍兹精彩绝伦的表现深深震撼,我也很高兴他能再次披上绿夹克。这是会被历史铭记的一天,恭喜老虎!”当然,米克尔森也没忘记为两人的“世纪之战”站台,还在自己的推文最后加上了一个“重赛”的话题标签。

除了体坛众星之外,奥巴马和特朗普也都向伍兹致意。

奥巴马写道:“历尽起伏后仍能归来并赢得美国大师赛冠军,证明了你的伟大、勇气与决心。”

特朗普称伍兹是“一位真正伟大的冠军”,并写道:“我喜欢那些在压力之下仍能表现出色的人,这是一位伟大人物的传奇归来!”

文/肥柴

伍兹  /   小威  /   莎拉波娃  /   布雷迪  /   麦克罗伊  /   米克尔森  /   美国大师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