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球员观察】华夏01后前锋破门 一方小将遇尴尬

陈冷04-15 12:2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9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落幕。正在这轮比赛当中,共有47名U23球员登场亮相。其中,为河北华夏幸福取得进球的陶强龙成为了中超历史上01后球员的首球。本轮比赛,依旧出现了U23球员闪电登场的情况。其中一方的杨芳志在比赛第90分钟登场后2分钟又被U23队友何宇鹏换下。在中超第5轮比赛中,共有47名U23球员得到了登场的机会,合计登场时间为1948分钟。上轮联赛,共有40名U23球员登场,累计登场时间为1649分钟。

在第5轮中超登场的U23球员当中,有22人得到了首发登场的机会,累计登场时间为1553分钟。其中,申花的丛震、朱辰杰,恒大的杨立瑜,泰达的杨帆,天海的吴伟,重足的杨帅,国安的郭全博7人首发打满了全场。在首发登场的球员当中,杨立瑜在恒大与人和一战中破门,然而杨立瑜的进球却未能让恒大在京城拿到分数。

在第5轮中超替补登场的U23球员中,陶强龙在华夏幸福与重足的比赛中破门,陶强龙也成为首位在中超进球的01后球员。在去年10月,在U19国青有着不俗发挥的陶强龙还被英国《卫报》评选为世界60大天才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提前解禁复出的申花边锋周俊辰在本轮申花与富力一战中替补登场,登场了16分钟。归化球员侯永永在国安与建业一战替补登场8分钟,完成了自己的中超联赛首秀。

因为足协的U23政策,在本轮仍有U23球员经历着糟心的登场记录。在一方与鲁能一战中,杨芳志在比赛第90分钟登场之后仅仅2分钟,又被U23队友何宇鹏换下。为了满足U23政策,崔康熙只能选择这样的方式,来让球队艰难抢到胜利。此外,在本轮苏宁与深足的比赛中,阿布都海米提也经历了登场仅仅1分钟的尴尬。

中超  /   U23  /   杨芳志  /   陶强龙  /   侯永永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