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很想拿到最佳新秀奖项 但我一点都不关心

张翔04-16 15: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东契奇所在的独行侠没能打进季后赛,但如果他最终当选最佳新秀,他本赛季还是有不错的收获的。如果他最终真的拿到这一奖项,那么肯定会感到非常开心,不过东契奇看起来并不是很关心此事。

东契奇是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人选,但特雷·杨也很有希望。东契奇在本周被问及年度最佳奖项对他意味着什么,他看起来有些漠不关心。

他这样表示:“显然我想要拿到这一奖项,但老实说我不关心。”

东契奇的意思是,赢球和打进季后赛是更重要的目标。他还透露,今年休赛期他会屏蔽社交媒体,以便专注于训练。

“我意识到本赛季是困难的,但下赛季则会不同,”东契奇说道,“我们在建立一些特别的东西,我明白下赛季会是不同的。”

在NBA的首个赛季,东契奇场均贡献21.2分7.8个篮板6次助攻,特雷·杨场均拿到19.1分3.7个篮板8.1次助攻,两人都很不错。不同的是,东契奇已经得到了西蒙斯的赞誉。同时,大多数人也都认为他是这个赛季的最佳新秀。

不论东契奇在不在意这个奖项,如果他最终落选,都会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文/张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