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将近 傅海峰存遗憾赵云蕾期待小将成长

水冰04-16 17: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16日,奥运冠军傅海峰、赵云蕾,世界冠军徐晨和汪鑫出现在了2019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虽然已经退役,但是他们依旧关心国羽的动态,并对一个月后即将开打的苏迪曼杯和曾经的队友们的表现十分期待。

两届奥运会男双冠军傅海峰对于苏迪曼杯始终留有遗憾。“我希望今年中国羽毛球队夺回冠军。上届苏迪曼杯是我最后一次代表中国队参赛,结果决赛我们没能拿到苏杯,希望这次我们通过主场优势,可以把苏迪曼杯夺回来,我觉得我们是有信心的。”傅海峰说从年初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和马来西亚公开赛国羽的表现来看,都很不错,他们在慢慢调整状态,目标就是为了5月的苏迪曼杯,傅海峰期待队友们能够在苏杯上有好的结果。
同样作为奥运冠军,赵云蕾也对国羽即将踏上苏杯给予了祝福:“希望今年中国羽毛球队可以顺利拿回苏杯,把苏迪曼杯带回中国。”而对于目前国家队年轻球员的表现,赵云蕾也表示目前小队员还处于一个慢慢成长的阶段,他们的表现比去年有很大的改观,但并不是一步登天,还需要慢慢累积经验。
如今,距离苏杯还有一个月时间,而距离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则时间还算宽裕,赵云蕾希望年轻队员可以在奥运前慢慢成长,走好今年的这一步。

文/水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