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小登比内马强太多 格子来先要自己愿意

梁宏业04-16 19:3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报道

巴萨下赛季的锋线安排将会如何?登贝莱继续打主力,还是引进格列茨曼,抑或是此前谣言很多的内马尔回归巴萨?巴萨主席巴尔托梅乌近日接受加泰罗尼亚电视台采访时明确关闭了内马尔回归巴萨的大门,但给格列茨曼转会巴萨留了门。

冬季时,内马尔要回到巴萨的传闻很多,但到夏季来临时已经没有人再谈内马尔回归巴萨的事,巴尔托梅乌的话也最终给内马尔回归巴萨关上了大门,他说道:“我在最近几个月已经解释过了,内马尔回归是不可能的,因为在他走后,我们的体育计划是另一个了,我们引进了登贝莱和库蒂尼奥,用内马尔的毁约金我们进行了另外一个体育计划。我们对登贝莱的表现非常满意。是否会用登贝莱换内马尔?不不不,我重申一下,登贝莱目前展现出的水平要超过内马尔很多,我们对登贝莱非常满意。”

内马尔虽然很想回归巴萨,也对自己当初的决定后悔,但这步回头路走起来太难,特别是对巴萨方面。巴萨和内马尔之间还有官司要打,内马尔不愿意放弃自己在巴萨的忠诚奖金,而且巴萨要让内马尔回归,必须要考虑如何人员重组,甚至要卖掉库蒂尼奥和登贝莱,这些大动作都已经是难到不可能的了。而且巴萨现在的体育规划是着重未来让球队更年轻化,而不是放在内马尔身上。内马尔下了巴萨这趟列车基本上就意味着没有机会再重新上车了。

同样是在去年夏天错过巴萨这趟车的格列茨曼是否还有机会转会巴萨呢?巴尔托梅乌说道:“格列茨曼的圈子里没有人给巴萨打电话,是否引进格列茨曼还不是我们主席团开会时摆在桌面上的话题。现在外界讨论很多格列茨曼转会巴萨,他的毁约金要支付多少钱的问题,但现在还远不到这一步。一名球员要转会,首先是他自己要愿意,他要和俱乐部达成一致,此后才轮到俱乐部去支付毁约金。”

巴尔托梅乌的这番话充满了正确性,也避免了巴萨去年高调谈格列茨曼转会但不得的尴尬,目前巴萨处在三线争冠之中,谈下赛季引进的主力明显会动摇军心,这也是巴尔托梅乌不愿意多谈格列茨曼转会的事。但巴尔托梅乌并未关上格列茨曼来巴萨的大门,他表示球员自己首先要愿意,多少意味着让格列茨曼自己要做出应有的表现,不要最后搞成巴萨硬从马竞手里抢人的样子。加泰罗尼亚媒体相信格列茨曼的转会已经在路上,但还有太多没有确定的事。


内马尔  /   登贝莱  /   格列茨曼  /   巴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