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C罗破门德利赫特致胜 贾府总比分3比2尤文

李辉04-17 05: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李辉

北京时间4月17日,欧冠1/4决赛次回合展开一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迎战阿贾克斯,比赛第28分钟,C罗接到皮亚尼奇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仅仅6分钟后,范德贝克禁区内推射破门扳平比分,两队总比分战成2比2平,易边再战阿贾克斯占据比赛的主动,第67分钟舍内开出角球,德利赫特力压桑德罗和鲁加尼头球破门,最终阿贾克斯客场2比1击败尤文,总比分3比2晋级欧冠四强,他们四强的对手将是曼城和热刺的晋级者。

欧冠1/4决赛次回合

尤文图斯1-2阿贾克斯

28’C罗/34’范德贝克、67’德利赫特

28’皮亚尼奇开出右侧角球,C罗头球冲顶破门。尤文1-0

34’奇耶赫外围外围射门落到禁区内范德贝克的脚下,范德贝克右脚推射破门。尤文1-1

67’舍内开出右侧角球,德利赫特力压尤文两名后卫头球破门。尤文2-1

尤文图斯阵容:1-什琴斯尼、2-德西利奥(64'20-坎塞洛)、24-鲁加尼、19-博努奇、12-桑德罗、23-埃姆雷-詹、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33-贝尔纳代斯基(80'30-本坦库尔)、10-迪巴拉(46'18-基恩)、7-C罗

阿贾克斯阵容:24-奥纳纳、3-维尔特曼、4-德利赫特、17-布林德、6-范德贝克、21-德容、10-塔迪奇、12-马兹拉维(11'8-辛格拉文,82'16-马加里安)、7-内雷斯、20-舍内、22-齐耶赫(88'9-亨特拉尔)

【数说】

【20】德利赫特的进球是阿贾克斯欧冠历史上第20次依靠20岁以下球员破门,比其他所有球队都多,排在第2位的是巴萨(14球)。

【9】自2009-2010赛季以来,C罗首次无缘欧冠四强。

【1】自1981-1982赛季以来,尤文首次在欧冠被五大联赛以外的球队淘汰,当时他们被安德莱赫特淘汰。

【1】这是C罗首次在1/4决赛出局,此前10次参加1/4决赛,他所在的球队全部晋级。

【1】自1996-1997赛季以来,阿贾克斯首次打入欧冠半决赛,那个时候本场打入制胜球的队长德利赫特尚未出生。

【1】阿贾克斯成为首支经历了3轮欧冠资格赛最终打进半决赛的球队。

【1】德利赫特攻入欧冠生涯首粒进球,同时他成为欧冠历史上进球最年轻的荷兰中卫(19岁9个月4天)。

【1】自1996年4月的诺尔丁·沃特以来,德利赫特是欧冠淘汰赛进球最年轻的荷兰球员。

【155】阿贾克斯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155球,追平队史纪录(2009-2010)。

【9】C罗欧冠对阵阿贾克斯打入9球,仅次于面对尤文10球。

【8】过去7次代表阿贾克斯客场作战,范德贝克均至少奉献进球或者助攻(5球3助攻)。

【32】阿贾克斯本赛季欧战打入32球,创造俱乐部队史纪录。

【126/65】C罗打入个人欧冠126球,其中淘汰赛65球,均是历史纪录。

【4】C罗本赛季欧冠攻入4粒头球,没有任何球队比他更多。

【7】过去7场欧冠1/4决赛,C罗均取得进球(13)。

C罗  /   范德贝克  /   德里赫特  /   德容  /   阿贾克斯  /   尤文图斯  /   意甲  /   欧冠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