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府主帅:又击败一个夺冠热门 为荷兰足球而自豪

铁皮04-17 09: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铁皮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阿贾克斯客场2比1战胜夺冠热门尤文图斯,总比分3比2顺利晋级,时隔22年再度杀进半决赛。阿贾克斯主帅滕哈赫赛后谈到了本场比赛。

“我认为对于阿贾克斯所有球员,对于整个荷兰足球来说,今夜都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夜晚。我们又击败了一个欧冠夺冠热门,我们再次超越了自己的极限。”

“可以看出尤文图斯有点害怕我们,皇马也是如此,与我们的踢球风格对抗是很困难的,因为我们拥有着极具天赋且技术出众的球员,对手很难给我们施加压力。即使是在防守当中,我们知道如何处理好比赛的压力。”

“我们首回合的表现非常好,所以我们有信心和耐心,我们需要在上半场摆脱尤文给我们的压力。中场休息时,我们认为可以向埃姆雷·詹施压,让边锋们更加突前,打开空间后,我们就有了很多进攻机会,尤文不得不进行防守,但我们以2比1领先,而且还拿到了很多得分机会。”

“与对阵皇马的比赛类似,我们应该在阿姆斯特丹取得更多进球的,我们需要把握住更多的机会更早的杀死比赛。话虽如此,但我为球队和全体工作人员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

谈到荷兰足球和潜在对手曼城,“多年来,荷兰足球一直处在下滑状态,但我们目前拥有很多极具天赋的球员,而且情况还会变得更好。瓜迪奥拉和我的足球理念非常相似,如果我们能按照对阵皇马和尤文的防守踢球,那么我们对阵任何一支球队都会充满信心。”

阿贾克斯  /   滕哈赫  /   欧冠  /   荷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