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体育主管还不够 拜仁高层想请旧将做体育董事

白乔04-17 09: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乔

在慕尼黑特格尔恩湖畔,拜仁俱乐部监事会主席赫内斯就住在那里。2017年春天,门兴体育主管埃贝尔曾经去赫内斯家里做客,讨论过那一年夏天入主拜仁的事情。当时赫内斯就希望埃贝尔可以回归拜仁,成为俱乐部的体育董事。但后来因为流程过于复杂,埃贝尔在三月拒绝了拜仁的邀请,不过赫内斯一直没有忘记这件事。

体育董事这个位置在拜仁很敏感,只有萨默尔扮演过这一角色,之前的内林格尔以及之后的萨利哈米季奇都是出任体育主管,却进入不了董事会。赫内斯眼中,埃贝尔依然是拜仁体育董事的合适人选,或许到了2020年夏天这件事又会成为可能。

与此同时,埃贝尔正在为门兴俱乐部规划未来,即便是将来没有他自己的情况下,门兴俱乐部也可以顺利运营,门兴不应该再依赖于某一个人。首先埃贝尔会充实教练和后勤团队,主帅黑金的位置会被罗泽取代,此外埃贝尔希望找到一个未来可以取代自己的人,因此想到了美因茨的施罗德,但后者首先还是会继续留在俱乐部,因此埃贝尔还在继续观察。

当初谢绝拜仁邀请的时候,埃贝尔和门兴的合同从2020年续约到了2022年,不过当时俱乐部就同意了将来拜仁发出邀请的时候,门兴不会设置障碍。当然埃贝尔想要回归拜仁也有一个障碍,他并不是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心仪的目标。当初鲁梅尼格向门兴主席柯尼希斯打听过埃贝尔的情况,得知俱乐部不会放人之后,拜仁就立即停止了努力。

赫内斯则一直和埃贝尔保持联系,有关将来合作的细节也谈的差不多,鲁梅尼格则都没怎么参与。如今卡恩会在明年1月进入拜仁董事会,2022年1月接手董事会主席职务。卡恩和萨利哈米季奇关系很好,但前者也在考虑俱乐部每个位置的人员配备,萨利哈米季奇和埃贝尔之间很有可能会是二选一的数学题。

埃贝尔  /   德甲  /   拜仁  /   门兴  /   赫内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