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尔为弟子鸣不平:用德克来比较波神是不公平的

兰斯洛04-17 10: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 原创

达拉斯独行侠队主帅里克·卡莱尔认为将波尔津吉斯与小牛名宿诺维茨基相提并论,对两者都不公平。由于波尔津吉斯身高7尺,投射能力优异,经常被媒体拿来跟诺维茨基比较。

卡莱尔如此说,波尔津吉斯是一个“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我不想跟其他人一样,说他会是下一个德克”卡莱尔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因为他不会成为德克,球迷慢慢会发现,他是个完全不同风格的球员,很有自己的鲜明的特色。”

“将某个球员贴上‘下一个德克’的标签,对两人都不公平。波尔津吉斯前程似锦魅力独特,成为他自己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卡莱尔教练继续说道。

波尔津吉斯将会在下个赛季效力独行侠队,已经过去的作为尼克斯球员赛季,他一直都在前交叉韧带撕裂的伤势中煎熬,好在现在已经完全康复。波尔津吉斯职业生涯场均17.8分7.1篮板1.3助攻,投篮命中率43.7%,三分命中率36.1%,罚球命中率80.4%。 他与东契奇 的长枪组合振奋人心,独行侠球迷已经迫不及待的盼望他们上场比赛。

波尔津吉斯  /   诺维茨基  /   独行侠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