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罗斯讨薪官司打到国际足联 伊朗足协怪特朗普

小中04-17 13: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中

4月16日,伊朗国家队前主教练、葡萄牙名帅卡洛斯·奎罗斯把欠薪官司打到了国际足联。当天,其发言人发表声明说:“很不幸,卡洛斯·奎罗斯没有别的选择,只能请求他的律师向国际足联法律部门提出起诉。”

奎罗斯2011年4月4日接手伊朗队教鞭,2019年1月28日,亚洲杯半决赛0比3完败给日本队之后,他在“波斯军团”的将近8载执教画上句号。之后,奎罗斯成为哥伦比亚国家队主教练,将率队参加6月14日至7月7日在巴西举行的美洲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后,伊朗足协与奎罗斯续约半年,合同到亚洲杯后结束。根据奎罗斯方面的说法,伊朗足协不仅没支付那6个月的工资,之前的工资也有所拖欠。

4月16日当天,伊朗足协就通过其法律部负责人萨菲奥拉赫·法格汉普尔(Safiollah Faghanpour)做出回应。他说:“向奎罗斯付款之所以出问题,原因在于银行制裁,它导致伊朗无法进行转账。”

2018年5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单方面退出2015年由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签订的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去年8月7日,美国重启对伊朗的制裁,其中一项内容就是“禁止外国金融机构与伊朗中央银行进行交易”。

伊朗足协认为,奎罗斯明知伊朗足协在国际转账操作上遇到困难,还屡次向国际足联指控它拖欠工资。伊朗足协一方面请求国际足联调解双方的争端,另一方面也准备向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起诉奎罗斯,抗议他“连续不断的不实指控”。

奎罗斯  /   伊朗队  /   国际足联  /   特朗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