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联巴萨”画猫不成 神户胜利船宣布瓜帅导师下课

何唯04-17 14: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何唯报道

4月17日,日本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官方宣布,西班牙籍主教练胡安马·利略(Juanma Lillo)下课,前主帅吉田孝行接手球队。

胡安马·利略是上赛季9月17日接手神户胜利船的,合同至本赛季结束,如今执教正好七个月的时间。现年53岁的利略是西班牙传奇名帅,20岁开始执教西丙球队,22岁率领米兰德斯升入西乙B,29岁率领撒拉曼恰进军西甲,成为西甲历史最年轻的主帅。利略曾经执教墨西哥、哥伦比亚的多支球队,他是瓜迪奥拉的密友,瓜迪奥拉曾直言:“我的足球思想来自利略和克鲁伊夫。”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神户胜利船俱乐部老板,有着日本电商界的“马云”之称的三木谷浩史将其邀请过来,希望将球队打造成日本的巴塞罗那。

然而,尽管帐下拥有伊涅斯塔、比利亚、波多尔斯基、桑佩尔等强援,但利略接手球队后,战绩并不算太出色,上赛季带队6场联赛2胜3平1负。本赛季,神户开局3胜1平3负进12球失12球排名J联赛第10位,球队完全不见所谓巴萨的影子。眼见球队成绩毫无起色,俱乐部终于失去了耐心,宣布与利略解约。

新帅吉田孝行在球员时期就在神户效力并退役,之后又在队担任助教并执教球队一年,他正是利略到队前的主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